巴甲2场提点:格雷米奥交手占优 圣保利人员不齐

2019-10-16 10:27:23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三001 巴甲 格雷米奥VS巴伊亚 2019-10-17 06:15

比赛地点:奥林匹克球场,阿雷格里港

天气:20° 多云

巴甲第26轮,格雷米奥主场迎战巴伊亚。

格雷往绩占优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24球,失7球

格雷米奥上轮客场4比1击败米内罗竞技,盖拉多、麦孔、佩佩、阿利松相继得分,近两轮取得连胜的格雷米奥,目前以积41分的成绩排名第6位。本周中巴甲第26轮,格雷米奥将在主场迎战积38分排名第8位的巴伊亚,本赛季首回合,格雷米奥曾客场1比0胜出,而自2005年以来,格雷米奥最近9次主场迎战巴伊亚取得了6胜3平0负的优异战绩。不过,本赛季巴西杯主场倒是被巴伊亚1比1逼平。人员方面,莱奥-戈麦斯、皮埃雷、维泽乌伤休,埃弗顿与马特乌斯-恩里克离队参加国家队比赛还是会对格雷米奥造成一定影响。

巴伊亚伤停少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1球,失7球

在控球率、射门、中靶等多项数据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巴伊亚却在上轮客场0比2不敌弗鲁米嫩塞,遭遇了本赛季巴甲第7场失利。本周中,巴伊亚将会客战格雷米奥,上赛季巴甲作客,巴伊亚曾2比2全身而退。另外,虽说上轮客场输球,但最近10个客场3胜4平3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击败了阿瓦伊、达伽马、米内罗竞技等队。但客观而言,巴伊亚实力逊于格雷米奥。跟人手吃紧的格雷米奥相比,巴伊亚在这方面就没有什么压力,目前只有埃尔南多伤休。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格雷米奥4胜3平3负,进8球,失6球

周三005 巴甲 克鲁塞罗VS圣保罗 2019-10-17 08:00

比赛地点:米内罗球场,贝洛奥里藏特

天气:18° 晴

巴甲第26轮,克鲁塞罗主场迎战圣保罗。

克鲁塞罗八轮没赢

近10场战绩:1胜4平5负,进5球,失13球

上轮客战排名垫底的沙佩科恩斯,克鲁塞罗没能趁火打劫,弗雷德助攻德德帮助克鲁塞罗取得领先,可在终场前最后时刻,克鲁塞罗却不慎失球,最终1比1无奈言和。本周中,近5轮0胜4平1负,近8轮0胜4平4负的克鲁塞罗将在主场迎战圣保罗,毫无疑问,这又将会是一场硬仗,上赛季克鲁塞罗曾在巴甲遭遇圣保罗双杀,本赛季首回合虽说客场1比1战平,但却有一些运气成分。如今再战,克鲁塞罗状态欠佳,想要时隔两年再度击败圣保罗,难度可想而知。不过,目前阵容倒是比较齐整,只有莱奥这一名伤员。

圣保罗阵容不齐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6球,失7球

雷纳尔多建功,圣保罗上轮主场1比0击败宿敌科林蒂安,最近4轮2胜2平,战罢25轮积43分排名第5位。本周中第26轮,圣保罗将会客战积22分排名第18位的落魄劲旅克鲁塞罗,对方如今已经被逼至为保级而战,通常这种情况下,遭遇强队时会迸发出更强的战力,圣保罗绝对不可掉以轻心。不过,本赛季此前12个巴甲客场,圣保罗5胜4平3负表现足够出色。然而,巴勃罗、罗哈斯、埃弗顿、托洛伤休,胡安弗兰伤疑,安东尼与阿尔维斯离队参加国家队比赛,这对球队显然会造成负面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克鲁塞罗3胜1平6负,进9球,失12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