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解析:保加利亚难乐观 塞尔维亚志在三分

2019-10-14 10:44: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2 欧预赛 保加利亚VS英格兰

  保加利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本次欧预赛他们表现不佳,到目前为止3平3负未尝胜绩,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小组第二的捷克队9分,已经无缘小组出线,本场比赛纯属荣誉之战。目前的保加利亚星光黯淡,基本上没有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员。球队近10场比赛5平5负未尝胜绩。

  英格兰队实力在本组一枝独秀,之前一度四连胜强势领跑,不过上一轮比赛他们在客场1:2输给了捷克队,英格兰欧预赛连续43场不败的纪录被打破,他们也无缘提前出线,目前他们和捷克同积12分,领先第3名的科索沃4分,本场比赛面对已经被淘汰的保加利亚,他们的目标自然是三分。上一轮比赛负于捷克,球队暴露出来不少问题,目前球队最弱的一环就是中场,亨德森和赖斯根本就谈不上创造力,无法为锋线输送炮弹。

  周一003 欧预赛 立陶宛VS塞尔维亚

  立陶宛队世界排名第131位,在欧足联属于最弱的球队之一,本次欧预赛他们表现平平,只拿到了一场平局,其余的比赛全部告负,目前积1分排名垫底,落后卢森堡队3分,小组出线早已没了希望,要想获胜一场胜利恐怕也是难上加难。去年在欧国联的比赛中他们与塞尔维亚分在C级联赛同一个小组,但是主客场都输给了对手。球队近10个正式比赛的主场战绩为1胜1平8负,只击败了马耳他队。

  塞尔维亚队近年来的实力有所下滑,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去年的欧国联当中,他们在C级联赛排名第一,在新的赛季将升入B级联赛作战。本次欧预赛他们表现一般,先后输给了乌克兰和葡萄牙,目前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第2的葡萄牙4分,要想小组出线这两轮比赛必须要拿下立陶宛和卢森堡,这样才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与葡萄牙决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