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提点:格鲁吉亚主场不俗 西班牙锋线存忧

2019-10-12 10:15: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6 欧预赛 格鲁吉亚VS爱尔兰

  格鲁吉亚上一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丹麦,在各项数据均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防守能力,0-0逼平对手,艰难地拿到了一分,爆出了一大冷门。格鲁吉亚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在欧洲地区属于一支弱旅,在本小组中实力仅比直布罗陀好些,与瑞士等强敌不能相提并论。目前格鲁吉亚欧预赛战罢5轮,取得1胜1平3负,打进4球,失掉8球,积4分排名小组倒数第2位,距离第二位的丹麦有5分的差距,出线希望微乎其微。值得一提的是,格鲁吉亚的主场表现不俗,最近10个主场作战录得7胜,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阵容方面,后卫霍乔拉瓦因伤不能出战。

  爱尔兰上一场比赛是在友谊赛中面对保加利亚,最终凭借出色的进攻能力3-1力克对手,为本场比赛注入了足够的信心支持。爱尔兰在欧洲地区属于第2档实力球队,但本次欧预赛表现抢眼,之前连续逼平丹麦和瑞士两大强敌,目前5战过后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6球,失掉2球,积11分排名小组首位,意外的领先瑞士和丹麦两大强敌,出线形势相当有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爱尔兰的进攻能力有限,但是防守水准极高,在本小组中是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另外,球队历史上面对格鲁吉亚优势明显,此役心理上同样占据上风。

  周六010 欧预赛 挪威vs西班牙

  在前6轮中,西班牙取得全胜,积分为18分。瑞典和罗马尼亚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而且这两队未来还要直接交锋一次。这意味着西班牙只要获胜,就将提前3轮从小组中出线。西班牙目前的问题是锋线不够强大,莫拉塔和迭戈-科斯塔都没有入选本期大名单。拉莫斯将第168次为国出战,刷新卡西创造的国家纪录。

  挪威6轮后拿到9分,距离排名第二的瑞典只差了2分。要想出线,挪威就必须力争在主场赢下西班牙。挪威核心厄德高近期状态极为出色,他本赛季被皇马租给皇家社会,并且被选为了西甲9月最佳球员。厄德高的发挥如何,将直接决定挪威的场上表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