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提点:威尔士客战低迷 奥地利渐入佳境

2019-10-10 10:29:3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8 欧预赛 斯洛伐克VS威尔士

  斯洛伐克上一场比赛做客对阵实力球队匈牙利,凭借上下半场各进1球,2-1小胜对手,主客场完成双杀。客场凯旋之后,球队迅速从之前惨败的阴影中走出,重新回到了胜轨,球队的信心和士气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目前球队战罢5轮欧预赛取得3胜2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居小组第2位,距离小组首位的克罗地亚也不过1分,出线形势还算不错。斯洛伐克目前在欧洲地区排名第28位,属于第2档实力球队,但历史上面对威尔士处于下风,此役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斯洛伐克主场表现尚可,在上一个主场惨败之前曾取得一波3连胜。阵容方面,后卫丹尼斯瓦罗因累积黄牌而遭遇停赛。

  威尔士上一场比赛在友谊赛中1-0小胜白俄罗斯,继之前欧预赛取胜阿塞拜疆之后取得一波2连胜,走出了之前连败的阴影。目前威尔士战罢4场欧预赛取得2胜2负,积6分暂居小组第4位,由于少赛一场,球队出线的希望仍在,此役如果能够全取3分将大大增加球队的出线机会,因此战意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的客场成绩较差,过去3个客战全部落败,客战表现糟糕,这也是球队目前的问题所在。阵容方面,贝尔依旧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梅普姆和布鲁克斯因伤落选本次大名单。

  周四009 欧预赛 奥地利VS以色列

  奥地利队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表现不佳,排名垫底无缘16强,而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当中,他们又分在一个实力比较平均的小组,最终仅列小组第四无缘出线。在首届欧国联的比赛中,他们在B级联赛中排名小组第二,既没有升级也没有降级。本次欧预赛,他们以两连败开局,不过随后取得了三连胜,上一轮比赛在客场逼平了种子队波兰队,目前积11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波兰队只有3分,出线还是颇有希望。阿瑙托维奇和扎哈维将展开正面对决。

  以色列队最新世界排名第86位,落后奥地利队很多,球队本次欧预赛可谓高开低走,前三轮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后面三轮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他们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4位,落后奥地利队2分,如果要争夺小组出线权,本场比赛堪称生死之战。本次集训,球队依旧由富力双星扎哈维和萨巴领衔,特别是扎哈维的表现影响到球队能否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