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9战浦和主场0胜绩!恒大回天河得搏命

2019-10-03 09:33:4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浦和红钻,输掉了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恒大客场输球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净负2球且没有客场进球,这让卡纳瓦罗的球队回到天体翻盘的难度极大。

  浦和的主场埼玉2002球场,一直被誉为亚洲最魔鬼的主场之一。事实上确实如此,中超球队9次作客这座球场无一胜绩,只有2场平局,没有一支中超球队能从这里全身而退。

  面对这样的地狱般的主场,恒大总得来说在防守端做得还算可以。浦和虽然打进2球,并以2-0的比分获胜,但2个进球全都是神仙球,绝对机会并不多。但在进攻端和主动控球和有效控球来看,恒大确实做得不够好,甚至可以说是相当差。

  首回合0-2的比分,这意味着恒大回到主场至少得进2球且保证不失球,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如果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恒大赢球的比分至少是3-0。若被浦和进球,恒大至少得赢4-1才能翻盘……

  从上述比分可以看出,恒大回到天体逆袭的难度极大。尤其是恒大目前状态奇差,连续6场比赛不胜,而且在进攻端完全创造不出机会。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埃尔克森连续多场低迷,外援不在状态,恒大想要赢球比登天还难。

  或许,恒大还有一个细节能给自己增添一份信心,那就是主场优势。恒大自2005年淘汰赛以来,已经连续21场主场不败,战绩为13胜8平。恒大上一次在亚冠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2015年小组赛末轮对阵西悉尼的0-2,但那时恒大已经提前拿到小组出线权且锁定小组头名。

  恒大连续8个赛季征战亚冠,只在2016年没有从小组出线,但该赛季恒大在主场还是保持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