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博格巴马夏尔将缺席 瓦尔迪擅长打强队

2019-09-14 09:37: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14日(周六)晚上22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曼联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本场如果再不赢球,争欧冠资格的前景会变得很糟糕。

  交战记录

  两队共有128次交锋曼联66胜29平33负,其中联赛中曼联61胜29平32负。两队近20次联赛交锋曼联14胜5平1负有绝对优势。莱斯特城上一次在联赛客场击败曼联还是1998年1月,随后10次联赛客场战曼联仅2平8负。

  曼联攻坚战糟糕

  曼联在首轮大胜切尔西后,就遭遇了联赛3轮不胜,不胜的主要原因是攻坚乏力,上轮客场对南安普敦,最后20分钟11打10都未能破门被逼平。曼联攻坚的问题在第2轮对狼队的比赛中就显现,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对此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期待球员的个人发挥,本场曼联的攻坚战很可能继续没有改善。

  曼联伤兵满营

  曼联本场伤兵满营,两名大将马夏尔和博格巴已经确定缺席,这对曼联进攻影响佷大。马夏尔缺席后中锋位置只能用拉什福德,拉什福德踢中锋是反击的好手但阵地战他不知道该怎么踢,而博格巴在中场的组织调度是现在曼联不可缺少的。此外万比萨卡、林加德和达洛特有可能缺席,如果万比萨卡缺席,那本场曼联主力左右后卫都将缺席。

  林德洛夫成防守软肋

  曼联连续两轮丢球都和林德洛夫有直接关系,而且丢球都和林德洛夫头球能力差有关。虽然来到英超已经两年,但林德洛夫还是没能改变自己身体对抗弱、头球弱的缺点,被对手一冲就顶不住。林德洛夫本场如果首发将面对莱斯特城王牌瓦尔迪的冲击,这很让曼联球迷担心。

  瓦尔迪擅长打强队

  瓦尔迪是著名的强队杀手,自2014-15赛季开始至今,瓦尔迪对阵英超BIG6已经取得了12个客场进球,比其他任何球员都至少多3球。本场瓦尔迪面对林德洛夫是肯定有优势,而曼联另一名中卫马奎尔是瓦尔迪的前队友,两人肯定非常熟悉,两队的对决会是本场的看点。

  伤停

  曼联 伤病:巴伊(后卫)、门萨(后卫)、卢克-肖(后卫)、马夏尔(前锋)、博格巴(中场) 停赛:无 伤疑:万比萨卡(后卫)、达洛特(后卫)、林加德(中场)

  莱斯特城 伤病:阿马尔泰(后卫)、马蒂-詹姆斯(中场) 停赛:无

  预测首发

  曼联(4231):德赫亚/阿什利-扬、林德洛夫、马奎尔、罗霍/马蒂奇、麦克托米奈/詹姆斯、马塔、佩雷拉/拉什福德

  莱斯特城(433):舒梅切尔/里卡多-佩雷拉、埃文斯、瑟云聚、奇尔维尔/恩迪迪、乔杜里、蒂勒曼斯/阿尔布莱顿、瓦尔迪、麦迪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