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2串1:勒阿弗高歌猛进 尼奥尔近期发挥出色

2019-09-13 10:13:5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9 法乙 勒阿弗尔 VS 巴黎FC

  上赛季法乙联赛最终排名第7的勒阿弗尔,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球队目前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4分力压洛里昂排名联赛积分榜保守。上轮联赛球队客场面对降班马卡昂,最终以3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客场全身而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勒阿弗尔联赛已经取得4连胜,成为了目前法乙联赛中做火热的球队。本赛季勒阿弗尔聘请保罗·勒冈成为球队主帅加上球队年轻前锋蒂诺·卡德维拉快速的成长让球队实力大增。蒂诺·卡德维拉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9球,目前领跑法乙联赛射手榜。本赛季勒阿弗尔在已经进行的联赛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上赛季表现优异的巴黎FC,本赛季联赛6轮比赛过后巴黎FC的表现非常低迷。联赛中巴黎FC仅有1平5负的成绩,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1,近期更是遭遇联赛4连败。本赛季球队在主教练梅赫梅德·巴兹达雷维奇的率领下,巴黎FC攻防两端所表现出的数据都非常糟糕。原本引以为傲的顽强防守,本赛季也荡然无存。6轮联赛过后,巴黎FC目前丢掉11球,场均丢球数接近2球。成为了目前法乙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本赛季巴黎FC在已经进行的客场比赛中3战皆墨,进1球丢6球,表现非常糟糕。

  本场比赛交手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法乙赛场上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主队勒阿弗尔一路高歌猛进,目前联赛高居榜首。而客队巴黎FC表现低迷,球队目前积分榜倒数第1。两队此前各项赛事共9次交手,勒阿弗尔4胜1平4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从两队历史交手情况来看,两队平分秋色。但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休赛期的热身赛上,当时勒阿弗尔主场4比0大胜巴黎FC。

  周五010 法乙 尼奥尔 VS 格勒诺布尔

  尼奥尔自从新赛季主场0比2负于特鲁瓦之后,双线作战的尼奥尔目前还未尝败绩,球队各项赛事已经保持了7场不败。联赛中,尼奥尔以3胜2平1负的成绩积11分排名联赛第6的位置,而法联赛杯中球队也顺利进入第3轮。由于上赛季尼奥尔的表现整体来说起伏较大,但本赛季球队依然继续聘用帕斯卡尔·普朗克,通过一个赛季的磨炼之后,帕斯卡尔·普朗克对于球队的掌控更加熟练。而休赛期从洛里昂引入的年轻前锋易卜拉希·西索科更是成为了普朗克战术板上重要的一环,目前西索科已经为球队打入3粒进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尼奥尔在已经进行的主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表现较为一般。

  作为上赛季升班马中留下来的唯一一支球队,本赛季格勒诺布尔的开局表现并不好。4平2负未尝一胜是格勒诺布尔联赛目前的成绩单,积4分的他们目前联赛暂列第16。为了近一步增强球队实力,格勒诺布尔俱乐部休赛期引入多达11名球队来丰富主教练的战术板,然而从目前球队的表现来看,多名球员的加入恰恰打破了球队上赛季原有的化学反应,让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导致球队目前不佳的战绩。本赛季格勒诺布尔在已经进行的客场比赛中仅有2平1负的成绩,球队进4球丢6球,客场作战格勒诺布尔在防守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本场比赛交手两支球队目前在法乙联赛中的处境不一。主队尼奥尔新赛季表现出色,球队已经多轮联赛未尝败绩,球队的联赛排名也相对靠前。而客队格勒诺布尔在经历大换血之后,球队目前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两队此前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尼奥尔3胜2平5负,其中主场3胜2平1负。两队在半个月前的法联赛杯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两队90分钟战成0比0,尼奥尔依靠点球大战5比4战胜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