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提点:巴萨出征梅西缺席 贝蒂斯期盼反弹

2019-08-31 10:29:1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43 西甲 奥萨苏纳vs巴塞罗那

  作为升班马,奥萨苏纳前两轮的表现相当不错。该队首轮客场1-0小胜莱加内斯,次轮主场0-0战平埃瓦尔。两场比赛0丢球,奥萨苏纳的防守水准相当不错。不过也需要指出的是,这两个对手本身攻击力就不够强大。在人员方面,佩雷亚、巴尔哈、乌奈-加西亚和伊涅戈-佩雷斯都将因伤休战。

  巴萨首轮0-1不敌毕巴,次轮5-2逆转贝蒂斯。巴萨如今最大的问题,仍然是缺前锋。梅西、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继续养伤,同时左后卫菲尔波和替补门将内托也都无法出场。在攻击线上,巴萨只能继续让拉菲尼亚、格里兹曼和卡洛斯-佩雷斯这3名左脚将联袂首发,16岁的法蒂在替补席上待命。

  周六057 西甲 皇家贝蒂斯vs莱加内斯

  在前两轮中,贝蒂斯遭遇两连败,如今在积分榜上垫底。贝蒂斯今夏更换了主教练,球队对于新的战术体系还需要适应。贝蒂斯从西班牙人买来了核心中锋伊格莱西亚斯,不过他目前仍然在养伤,这对于球队体系而言伤害很大。

  与贝蒂斯一样,莱加内斯也遭遇了两连败,该队只是因为多两个净胜球而排在倒数第二位。莱加内斯连输了两个0-1,该队本赛季还没进过球,而且该队也是西甲最不会踢客场的球队之一。在人员方面,速度型边锋西马诺夫斯基还在养伤。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