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场提点:切尔西伤病侵袭 曼联不容有失

2019-08-31 10:20: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8 英超 南安普敦VS曼彻斯特联

  南安普敦队上周末在联赛中2:0击败了布赖顿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周中在联赛杯中又淘汰富勒姆队,顺利晋级32强,迎来了各项赛事两连胜。伯特兰、奥巴费米、雷蒙德都有轻伤在身,可能缺阵,不过球队应对问题不大,在中场布法尔可以顶替雷蒙德的位置。周中联赛杯他们排出了绝大多数主力,球队的体能可能遇到一定的考验。

  曼联队上轮比赛1:2被水晶宫绝杀,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目前他们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5位。卢克-肖因伤缺阵,将错过与老东家的对决,阿什利-扬将担任左闸。桑切斯已经租借加盟国米,而马夏尔因伤缺阵,这样17岁的小将格林伍德有望首发担任主力前锋。此外球队还有拜利、门萨、达洛特这三名伤员无法出战。林加德本赛季状态平平,本场比赛马塔有望首发担任中场核心。

  周六026 英超 切尔西VS谢菲尔德联

  切尔西队上轮比赛3:2险胜诺维奇,终于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他们积4分排名第13位。对于兰帕德来说,胜不足喜,本赛季要想继续保住前四的位置,并不容易。奇克、詹姆斯、奥多伊、吕迪格因伤缺阵,影响不大。坎特、芒特、佩德罗出战成疑,球队在中前场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上轮比赛亚伯拉罕独中两元,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压倒吉鲁首发登场。蓝军近10个英超主场保持不败。

  谢菲联队上轮比赛1:2输给了莱切斯特城队,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目前他们也是同积4分排名第9位。周中他们在联赛杯中淘汰了布莱克本晋级32强,本场比赛基恩-布莱恩因伤缺阵,不过影响不大。周中的联赛杯主帅维尔德对阵容进行了轮换,本场比赛巴沙姆、斯蒂文斯、伦德斯特拉姆、麦克高德里克都有望回归首发。

  周六028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布赖顿

  曼城队上周末3:1击败了伯恩茅斯,重回胜利轨道,目前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二位。萨内长期缺阵,而门迪和热苏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可能才会回归,此外斯通斯可能也会因伤缺阵。拉波尔特将继续与奥塔门迪搭档中卫,而阿圭罗也当仁不让地出任主力中锋。曼城近17场英超赢下了16场,而面对布赖顿他们也是五连胜。

  布赖顿队上轮比赛0:2输给了南安普敦队,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目前他们积4分排名第8位。周中他们在联赛杯中排出轮换阵容取得了胜利晋级32强。伊兹基耶多、谢洛托、比苏马因伤缺阵,安东遭遇停赛,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周中老将穆雷打满全场并且奉献了补时绝杀,本场比赛他应该不会连续首发,莫派有望担任主力前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