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球队实力榜:快船升至榜首 湖人跌至第3

2021-02-02 14:27:19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湖人快船实力榜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洛杉矶快船升至榜首,费城76人升至次席,洛杉矶湖人降至第三。一起来看详细榜单:

1、洛杉矶快船,16胜5负,上周第2

节奏:98.1(29),进攻:116.7(3),防守:108.9(12),净胜:+7.8(1)

上一周,在卡椒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快船先是惜败老鹰,随后险胜热火,展示出了不俗的阵容厚度。等卡椒二人回归后,快船先后大胜魔术和尼克斯,对阵尼克斯联盟前10的防守时,他们拿下了129分,打出了本赛季得分效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当卡椒二人同时在场时,快船已连续取得了9场胜利,且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9.2分,快船双星似乎已经在卢的指导下找到了共存的最佳模式。

2、费城76人,15胜6负,上周第4

节奏: 102.1(6),进攻:111.2(12),防守:106.8(3),净胜:+4.4(6)

对阵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哈里斯在终场前2.4秒一剑封喉,让湖人吃到了新赛季的客场首败。老里确实掌握了哈里斯的说明书,后者本赛季有效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的58.5%,中距离跳投命中率由上赛季的35%升至48%,三分球命中率由上赛季的36.7%升至46.4%。显然,哈里斯的复苏是费城崛起的关键。

3、洛杉矶湖人,15胜6负,上周第1

节奏: 99.5(6),进攻:112.5 (7) ,防守:104.8 (1),净胜: +7.8 (2)

湖人依然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对阵绿军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在末节仅得到17分并最终1分险胜。湖人排名之所以下滑是因为进攻,尽管险胜绿军,但湖人整场也只得到了96分,而在客战活塞的比赛中,湖人在浓眉缺席的情况下经历了末节近7分钟的得分荒,最终整场仅得到92分,以15分的劣势惨败对手,吃到了本赛季第一次连败。

4、丹佛掘金,12胜8负,上周第6

节奏: 98.1 (28) 进攻: 115.8 (4) 防守: 110.9 (18) 净胜: +4.9 (5)

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掘金收下了11场胜利,失利的4场比赛中有3场在最后5分钟时分差一度小于5分。对阵已经豪取11连胜的爵士,丹佛人打出了赛季代表作,约基奇首节狂轰22分,全场掠下平生涯最高的47分,率队在99个回合里拿下128分,最终终结了此前势不可挡的劲敌。

5、犹他爵士,15胜5负,上周第3

节奏: 98.8 (25) 进攻: 114.9 (5) 防守: 107.7 (6) 净胜: +7.2 (4)

米切尔的缺席没有阻止爵士连胜的步伐,犹他人连续两场比赛大胜独行侠,取得了联盟新赛季迄今最长的11连胜。米切尔回归后的首场比赛状态不佳,他12投3中仅得13分,未能帮助爵士再进一步。值得一提的是,约基奇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到了至少28分,上一场比赛他更是轰下了平生涯最高的47分。毫无疑问,约基奇已经成为了爵士和戈贝尔的最大梦魇。

6-10:布鲁克林篮网、密尔沃基雄鹿、孟菲斯灰熊、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

11-15:圣安东尼奥马刺、金州勇士、印第安纳步行者、波特兰开拓者、亚特兰大老鹰

16-20:休斯顿火箭、夏洛特黄蜂、达拉斯独行侠、纽约尼克斯、俄克拉荷马雷霆

21-25:多伦多猛龙、迈阿密热火、克利夫兰骑士、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鹈鹕

26-30:萨克拉门托国王、奥兰多魔术、底特律活塞、明尼苏达森林狼、华盛顿奇才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