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船主场狂输独行侠51分,遭遇队史最惨一败

2020-12-28 11:34:44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快船保罗-乔治独行侠东契奇

北京时间12月28日今天凌晨,独行侠在客场以124-73狂胜快船51分,半场领先50分创造NBA历史纪录,净负51分也是快船史上最大失利,之前他们在1988年曾经输给过超音速50分。

本场比赛,东契奇24分9篮板8助攻,理查德森21分3篮板,小哈达威18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布伦森11分3助攻;快船遭遇赛季首败,伦纳德由于嘴唇撕裂未能出战,乔治15分4助攻,伊巴卡13分9篮板,祖巴茨10分2篮板,雷吉8分3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乔治跳投命中先声夺人,东契奇回敬突破抛射。此后东契奇连送妙传策动队友火力,并伺机而动反击上篮打成2+1,帮助独行侠迅速扩大分差。克勒贝尔与理查德森外线手感火热,他们连续命中三分掀起进攻高潮,而快船直到首节最后两分钟才凭借祖巴茨的扣篮止住得分荒。但随后东契奇连突带投势不可挡,带领独行侠在首节以36-13领先快船23分。

独行侠的疯狂火力在次节没有丝毫减退,小哈达威带领球队多点开花延续攻势,等到乔治重新出场时,快船已落后44分之多。乔治背打翻身后仰跳投重续火力,此后又连送妙传助攻伊巴卡完成得分,而东契奇也迅速予以回应,翻身后仰跳投与滞空悬停抛射都信手拈来,带领独行侠半场以77-27领先快船,多达50分的半场领先分差创下历史纪录。

易边再战,乔治连送助攻带领快船掀起反击,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打停独行侠。随后东契奇助攻理查德森与小哈达威续火得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两队此后陷入拉锯战,但小哈达威的进攻火力又将战局打崩,他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彻底浇熄快船的追分势头。三节战罢,独行侠以104-57领先快船。

末节比赛已无悬念,尽管快船数次将分差缩小到50分以内,但独行侠最后还是以124-73大胜快船51分,收获赛季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快船赛季首败。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哈达威、鲍威尔

快船:乔治、伊巴卡、肯纳德、贝弗利、巴图姆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