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杜兰特将被隔离一周,缺阵4场比赛

2021-01-05 09:49:41  来源:zhibo8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伤停NBA杜兰特篮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名记Shams报道,杜兰特将因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缺席明日对阵爵士的比赛。明日上午8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

随后篮网官方确认了杜兰特将缺席,但暂时并未给出他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的原因。

据Shams后续报道,杜兰特是因接触者追踪机制而触发了防疫规定,预计他将因此接受一周的隔离。(在这一周中,篮网有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爵士、76人、灰熊和雷霆)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为篮网出战6场,场均出场34.2分钟,得到28.2分7篮板4.8助攻1.2抢断0.8盖帽,投篮命中率51.4%,三分命中率45.5%,罚球命中率88.5%。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