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球队实力榜:太阳冲至第2 勇士连升10位

2021-01-12 15:26:48  来源:NBA官网  责编:hezw  点击: 

标签:NBA湖人太阳勇士实力榜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继续稳居首位,太阳升至次席,绿军、雄鹿蹿升三位分列第三、四名,勇士从第20名蹿升至第10位。以下为详细排名:

1、洛杉矶湖人,8胜3负,上周第1

节奏:100.2(17),进攻:113.6(4),防守:105.5(3),净胜:+8.1(2)

在大部分时间里,湖人并不需要在整整48分钟的时间里都拿出优秀表现就能赢下大多数的比赛,在连续四场客场之旅中分别对马刺和灰熊完成了双杀。但当回到主场之后,自满再一次伤害了他们。以赛季最差的防守数据(每百回合失分118分)不敌马刺,虽然战胜公牛是他们赛季第二糟糕的防守表现,但这是在缺少安东尼-戴维斯的情况下完成的。好在休战一场之后,浓眉昨天重返阵容之中并且限制住了火箭的进攻,在他在场的66个回合当中,只让火箭得到了54分。

2、菲尼克斯太阳,7胜3负,上周第4

节奏:97.4(30),进攻:112.5(7),防守:106.4(5),净胜:+7.0(3)

周日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不仅是三年级前锋米卡尔-布里奇斯的生涯新高之夜,同时也菲尼克斯太阳的赛季得分新高,要知道德文-布克本赛季还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得分超过26分。赛季开始至今,太阳全队有7人场均得分上双,这也使得球队能够在进攻当中高居联盟前十。对阵步行者更是送出了总计33次助攻的情况下,全场仅出现了3次失误,11.0的助攻失误比是过去15个赛季当中单场最高。

3、波士顿凯尔特人,7胜3负,上周第6

节奏:100.6(19),进攻:112.4(8),防守:110.4(19),净胜:+2.0(11)

绿衫军在很好的应对了肯巴-沃克的缺阵,他们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下六场,哪怕不敌活塞也是因为错失了几次位置极佳的出手。在新秀普理查德和蒂格在场的300分钟时间里,凯尔特人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9.4分。(而在斯玛特在场,同时普理查德和蒂格下场的155分钟里,凯尔特人每百回合被对手净负9.3分)

4、密尔沃基雄鹿,6胜4负,上周第7

节奏:103.1(6),进攻:118.2(1),防守:108.2(14),净胜:+10.1(1)

虽然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在总计44投25中合砍64分的情况下仍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要知道对手犹他爵士投出了对手新高的25记三分球。总的来说,他们又回到了一年前的状态,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超过10分。虽然防守上并没有比其他球队更为优秀,但他们有着比联盟所有球队更出色的进攻能力。米德尔顿在65.2%的投篮命中率和97%的罚球命中率下场均得到22.7分,全队三人——字母哥、米德尔顿和朱-霍勒迪每晚能够送出超过五次助攻。

5、费城76人,7胜3负,上周第2

节奏:103.5(5),进攻:109.1(17),防守:104.9(2),净胜:+4.1(6)

上周的三场比赛对于76人来说并不幸运,在上半场最艰难的时间段里,他们要在12天时间里进行8场比赛,但新冠的原因和西蒙斯以及恩比德的双双缺席,让他们在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只能有7人上场。与此同时,之前引以为傲的防守也出现了下滑态势,让奇才和篮网在每百回合得到超过117分。

6-10:快船(↓3)、步行者(↑1)、独行侠(↑6)、掘金(↑3)、勇士(↑10)

11-15:爵士(↓6)、热火(↑3)、篮网(↑4)、开拓者(↑2)、黄蜂(↑11)

16-20:鹈鹕(↓7)、马刺(↑10)、魔术(↓4)、骑士(↓9)、雷霆(↑8)

21-25:尼克斯(↑1)、老鹰 (↓11)、火箭(↓5)、猛龙(↓3)、灰熊(→0)

26-30:公牛(↓3)、国王(↓8)、活塞(↑1)、奇才(↓5)、森林狼(→0)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