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鹿特丹风波再起 特尔斯或可周旋

2012-12-14 10:05:5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荷乙

    周五019 荷兰乙级联赛 鹿特丹斯巴达 VS 特尔斯达

    平均赔率:1.36 4.62 6.89

    亚盘:球半

    赛事前瞻

    鹿特丹斯巴达中场布积斯仍要缺阵。当路云迪克文上一场在德比战不敌精英队1比2中领到红牌,本场起停赛2场。上周在荷兰的一场业余比赛,旁证被球员打死,事件在国内引起关注,并讨论球证的安全问题。不过,教练米高云克力撑当路云迪克文只是普通犯规,红牌出场是过严。他的言论引起荷兰足协主席柏格的不满,力斥他们不属于足坛。米高云克已就事件道歉,球会亦向他罚款,以示惩戒。

    特尔斯达中场哥柏索克累积满黄牌,本轮要停赛。虽然前锋拉斯梅菲已经亮相,但本轮上场成疑。另外,球队宣佈前锋舒奥泰侯尔将会离队。

    最近状态

    鹿特丹斯巴达上场输球,米高云克的鲁莽言论亦引起一场小风波,究竟阵营内的士气如何?倘斯巴达发挥正常水准便不惧特尔斯达,不过他们深知任何事情都会发生。鹿军上场只要多取1分,便可夺得次阶段冠军,最后竟不敌赛前榜尾的精英队。鹿军需要等待周一阿尔梅勒城对阿帕恩的战果,并寄望阿尔梅勒城不会攻入对手7球或以上,才可以封王。

    特尔斯达两周前败走坎布尔2比3,已跌至联赛榜第13位。以他们的排名及近态,应难威胁斯巴达。斯巴达上周经历动荡,泰军或可藉此与对手周旋。

    斯巴达上场输球,应不会重蹈覆辙,撑主胜!

    历史交锋

    斯巴达在荷乙主场与特尔斯达对垒5次,取3胜1平1负。上季斯巴达主胜1比0。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