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阿尔城战意浓 多德勒飘忽难胜

2012-12-14 09:13:3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荷乙

    周五013 荷兰乙级联赛 12-15 03:00 阿尔梅勒城 VS 多德勒支

    平均赔率:2.79 3.37 2.26

    亚盘:平手

    赛事前瞻

    阿尔梅勒城后卫凯勒上周完成跟腱手术,本轮肯定缺席。上周因大雪令阿军避战1周,球队亦未有新添伤兵。

    多德勒支的艾美禾上一场在球队主场不敌福图纳1球中复出,令摩贺克返回替补席。有传言指主帅云艾林快将离开多军,不过他已澄清会执教至赛季末。另外,中场丹尼普斯特累积满黄牌,本轮要停赛。

    最近状态

    阿尔梅勒城为上周未能出战阿帕恩感到失望,由于鹿特丹斯巴达上轮败走精英队1比2,他们当日大胜便能把握这些微机会夺得次阶段冠军。而倘他们在下周一补赛大胜阿帕恩7球或以上,仍可后来居上夺冠。该仗前,他们先在第3阶段迎战多德勒支,当然希望凭次阶段气势延续至今场,并为下一场「关键战」壮声威。

    多德勒支次阶段表现令人失望,于第6场赛事大败予鹿特丹斯巴达0比3后,大大打击争冠希望,前一场2球净胜阿帕恩以为反底成功,岂料上一场又不敌福图纳0比1。如此飘忽表现,实难威胁战意十足的阿尔梅勒城

    历史交锋

    两军近7次历史交锋,各赢3场及开出1平,唯一分别是入球数字,阿尔梅勒城入14球;多德勒支少1球得13球。上季阿尔梅勒城主胜5比0。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