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奥斯主场扬威 埃门乏力难有指望

2012-12-14 09:58:2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荷乙

    周五016 荷兰乙级联赛 奥斯 VS 埃门

    平均赔率:2.18 3.43 2.88

    亚盘:平手/半球

    赛事前瞻

    奥斯未有太多伤兵,碧基2周前热身弄伤足踝,只能作壁上观,并由森斯取代,本轮球队亦以1比5大败予鹿特丹斯巴达,碧基本轮应可复出。后卫云穆恩将要缺席数月。

    埃门中场迪维特完成停赛令,可以复出搏杀。后卫巴特迪哥特及中场禾姆最快1月才能上场。

    最近状态

    奥斯本赛季主场8战仅取7分,球迷对他们本轮返回主场不会有太大期望,尤其2周前被鹿特丹斯巴达屠杀1比5,可见状态正颓。不过,他们遇上本赛季8战客场只取4分的榜尾球队埃门,可望于主场敲响胜鼓。

    因大雪关系,埃门上周失去在主场与坎布尔合演德比战的机会。祖帅本赛季时常变阵,他看来对后防战将表现感到满意,不过中场及前线则未有固定阵容。虽然如此,我认为祖帅应在未来数周沿用同一阵容,让攻击球员从中建立默契。

    考虑到双方的主客成绩,我捧奥斯于主场扬威。

    历史交锋

    埃门20次到访奥斯,取10胜3平7负。上赛季两军打平1比1。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