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日职联:浦和红钻主场力毙川崎前锋

2012-11-07 09:42:5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日职联 11-07 18:00 川崎前锋 VS 浦和红钻

    平均赔率:2.81 3.27 2.28

    亚盘:受平手/半球

    军情前哨

    川崎前锋的中场球员大岛僚太和前锋风间宏矢被抽调至日本U19国家队,将会错过本场赛事。另外,后卫森下俊已经恢复到训练中,但预计不会在本场比赛上阵。

    浦和红钻中场矢岛慎也入被抽调至日本U19国家,与此同时,后卫平川忠亮因伤可能缺席,后卫永田充也进入伤停名单。中场山田直辉近日已恢复训练,但经过6个月的养伤后,相信不会在本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

    川崎前锋
    上阵成疑:森下俊
    受伤/缺阵:大岛僚太、风间宏矢

    浦和红钻
    上阵成疑:山田直辉、平川忠亮
    受伤/缺阵:永田充、矢岛慎也

    双方近况

    浦和红钻目前以49分位居联赛第3,身后追兵紧逼,因此红钻必须在本场比赛胜出。浦和红钻本赛季只有40球进账,原口元气并不是合格的射手。媒体传闻,浦和红钻在近日接触过甲府风林的达维,以及鹿岛鹿角的兴梠慎三,但以目前的情况看,本赛季已是指望不上。

    目前积40分的川崎前锋仍有保级压力,在客场他们也希望尽可能的带回积分。但多出降级区7分,他们仍然比较安全,前提是在剩下的两个主场尽可能的发挥,所以在客场未必会有那么大的动力。

    历史交手

    自2005年起,浦和红钻对川崎前锋取得9胜5平4负,川崎自2009年起未曾在历史交手中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