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拉加波尔图出线 皇马逼平多特

2012-11-07 09:03:5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联赛

  马拉加和波尔图成为首批提前晋级的两支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出线的道路上迈出一大步,而失利利萨格勒布迪纳摩和蒙彼利埃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欧洲联赛

欧冠小组赛积分榜

  昨晚的欧冠联赛中,新面孔马拉加依靠埃利塞乌的进球客场领先AC米兰,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他们将锁定小组榜首。然而,终场前17分钟帕托扳比分,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攻破马拉加球门的球员。保持不败的马拉加已经确保了小组前两名的位置,而安德莱赫特目前落后AC米兰一分,他们本轮1比0战胜泽尼特,九年内首次取得欧冠主场胜利。

  波尔图的全胜记录也以一场0比0的闷平而告彖,但是他们还是提前晋级。同时巴黎圣日耳曼4比0横扫萨格勒布迪纳摩,淘汰了对手的同时领先基辅迪纳摩五分,出线在望。

  多特蒙德也几乎锁定了出线资格,但是厄齐尔最后一分钟的直接任意球得分帮助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2战平。目前皇马依然落后多特一分,但是高出阿贾克斯三分。荷兰冠军此役同样2比2客场战平曼城,英格兰冠军出线只剩理轮上的可能性。

  B组榜首大战也是以2比2而告终,沙尔克04依然领先阿森纳一分。奥林匹亚科斯主场3比1轻取蒙彼利埃与阿森纳只差一分,法国冠军已经确保被淘汰。

  周三的比赛中另外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巴塞罗那和曼联有可能提前出线,而客场对阵切尔西的顿涅茨克矿工同样如此。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