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柏太阳神士气受损 大阪钢巴争三分

2012-11-07 09:30: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11-07 18:00:00 柏太阳神 VS 大阪钢巴

    平均赔率:2.57 3.37 2.40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11月7日18点,日本职业联赛第31轮,柏太阳神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为了保级死拼的大阪钢巴,客场也会全力猛攻,期待拿到救命的三分。

    柏太阳神排名第6,大阪钢巴排名第16,柏太阳神主场5胜4平6负,进25球,失28球。大阪钢巴客场4胜3平7负,进25球,失25球。柏太阳神上轮1-4惨败大宫松鼠,球队士气遭到沉重打击。大阪钢巴上轮则是1-1战平广岛三箭,目前仍然在保级泥潭。

    大阪钢巴赛季末期回归正常状态,频繁丢球的现象少了很多,上场和广岛三箭能够战平,球队士气得到鼓舞。大阪钢巴为了成功保级,不分主客场,场场都要抢分,战意十足,值得追捧。

    双方本赛季三次交手,太阳神赢了三次,尤其是在联赛中,曾6-2横扫对手。此番再次碰面,亚盘仅仅开出平手盘,柏太阳神毫无优势,还是支持大阪钢巴继续取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