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凯尔特人恐怖主场迎巴萨

2012-11-07 09:20: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G组

  凯尔特人在自己的主场通常都很强大,但是比拉诺瓦率领的巴塞罗那是欧冠改制后在所有于这块场地进行的21场比赛中唯一一支曾击败过他们的球队。

  第三比赛日在诺坎普两队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只是凭借阿尔巴在比赛终场哨响前的一个进球艰难获胜。凯尔特人目前在G组也以4分的成绩仍然排在第二名,落后三战全胜的巴塞罗那5分。

    历史交锋

    2003/04赛季联盟杯,凯尔特人在第四轮将巴塞罗那淘汰出局,该队现任主帅列侬当时也在队中。凯尔特人首回合凭借汤普森的进球1比0获胜,当时为巴萨出场的包括巴尔德斯、普约尔和哈维,他们还参加了次回合双方互交白卷的较量。

    2004/0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拉尔森攻破老东家大门,帮助巴塞罗那客场3比1击败凯尔特人,与他并肩作战的包括德科和久利。当时列侬还作为球员效力于凯尔特人,这也是该队在欧冠改制前吃到的唯一一场主场败仗,尽管萨顿为该队打进一球,巴萨阵中出场的球员包括巴尔德斯、普约尔和哈维。在诺坎普两队1比1战平,埃托奥率先破门,之后哈特森将比分扳平,伊涅斯塔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

    2007/08赛季16强,巴塞罗那再次将凯尔特人淘汰出局。虽然赫塞林克(16)和罗布森(38)帮助凯尔特人两度取得领先优势,但是最终他们却以3比2反败为胜,梅西(18,79)和亨利立下汗马功劳。次回合哈维打进唯一进球。

    2008难2月20日在凯尔特人公园进行的那场比赛双方阵容如下:

    凯尔特人:博鲁克,威尔森,卡尔德维尔,麦克马努斯,内洛尔,中村俊辅,哈特利(多纳蒂 65),罗布森,麦克吉迪,赫塞林克(萨马拉斯 55),麦克唐纳德

    巴塞罗那:巴尔德斯,普约尔,米利托,马科斯,阿比达尔,伊涅斯塔,亚亚图雷,德科(哈维 66),梅西,亨利(古德约翰森 88),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 73)

    比赛背景

    自从2009年10月20日主场2比1逆转喀山鲁宾后巴萨在欧战主场比赛中保持17场不败。

    凯尔特人此前12次做客西班牙,未尝胜绩,战绩为3平9负。他们最近一次到访时上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中0比2不敌马竞。

    除了对战凯尔特人此前巴萨在主场仅仅同苏格兰球队交手两次,其中2007/08赛季小组赛中2比0击败流浪者,1986/87赛季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1比2不敌邓迪联。

   球队联系

  凯尔特人主帅伦侬作为球员首次参加欧战赛事是1997/98赛季联盟杯首轮,当时他效力的莱切斯特城以1比4的总比分输给马德里竞技。1998年6月,他还代表北爱尔兰出战对阵西班牙的友谊赛,结果以1比4惨败。

  伦侬首次参加欧战比赛时在1997/98赛季联盟杯第一轮,莱切斯特城1比2不敌马竞。

    2009/10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附加赛,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和宋一起,帮助枪手以5比1的总比分过关。

    2010年10月进行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比利亚和伊涅斯塔双双进球,尽管皮克不慎自摆乌龙,但是西班牙最终还是在汉普顿公园球场以3比2力克苏格兰。

    次回合对决中,比利亚的打进自己在国家队的第50球,帮助西班牙3比1获胜。苏格兰球员弗雷斯特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拥有伊萨吉雷的洪都拉斯0比2输给西班牙,比利亚梅开二度。

    2008年在汉普顿公园球场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阿根廷1比0击败苏格兰,马斯切拉诺和布朗以及科蒙斯在场上有过交手。

    菲德尔在代表赫塔费参加的87场联赛中打进24球,而且在去年11月曾攻破巴塞罗那大门,帮助球队主场1比0获胜。作为瓦伦西亚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他曾和比利亚以及阿尔巴在梅斯塔利亚并肩作战。

    努伊乌伊在代表拉科鲁尼亚参加的99场西甲联赛中打进24球,曾两次作客诺坎普,2010年4月0比3告负,2011年5月则与巴萨0比0握手言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