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日职联:大阪钢巴客场逆袭太阳神

2012-11-07 09:29:36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日职联11-07 18:00 柏太阳神 VS  大阪钢巴 

    平均赔率:2.57 3.37 2.41

    亚盘:平手

    军情前哨

    柏太阳神后卫近藤直也仍在养伤,中场水野晃树近期进入伤病名单,后卫山中亮辅,则被抽调至日本U19。

    大阪钢巴后卫加地亮再次受伤,前锋佐藤晃大估计要下赛季才能够复出。同样受伤的还有后卫中泽聪太和门将木村敦志。另外,前锋川西翔太经过整赛季养伤后,近期终于复出,能够为球队出场。

    柏太阳神
    上阵成疑:川浪吾郎
    受伤/缺阵:莱昂纳多-多明戈斯、近藤直也、水野晃树、山中亮辅

    大阪钢巴
    上阵成疑:木村敦志、爱德华多、中泽聪太
    受伤/缺阵:佐藤晃大、加地亮

    双方近况

    柏太阳神降为联赛第3名而战,在只剩4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第3名浦和红钻4分,而且身前更有清水鼓动、名古屋鲸八两大劲旅。而且,上赛季夺冠的头号功臣莱昂纳多-多明戈斯依旧缺阵,卫冕冠军要想夺取下届亚冠参赛资格的希望的确不大。

    多明戈斯能否出场,是太阳神本场比赛成败的关键。事实上,柏太阳神一直以来都过于依赖两大外援,除了多明戈斯便是乔治-瓦格纳。至于名一名巴西外援内托-巴亚诺的表现,并不值得信赖。

    对大阪钢巴来说,这一仗无疑分量更重。钢巴依旧是日职联进球火力最猛的球队,攻打进59球,但58个失球仅比早早降级的札幌冈萨多强。目前钢巴积33分名列第16位,落后大宫松鼠3分,保级任务十分严峻。

    钢巴重建势在必行,而且得先从门将开始。球队1号门将门将木村敦志在赛季初便重伤报销,导致球队受到沉重打击。假如不是莱昂纳多-蒙特拉在锋线的神勇表现,钢巴早已降级。不管怎样,作为日职联最老牌的劲旅,大阪钢巴本场做客仍有机会胜出,特别是他们有神射手蒙特拉压阵,反观柏太阳神则缺少了他们的MVP多明戈斯。

    历史交手

    自2003年起,两队17次交手,大阪钢巴10胜1平6负。不过,最近3次交手中,柏太阳神保持全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