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格雷米奥争亚军 博塔弗戈正闹内讧

2012-10-14 16:24: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本场两队都有大量伤兵,格雷米奥更有射手基拔被迫缺阵,上场累计个人第3张黄牌被罚停赛,由于另一名射手格雷米奥正为玻利维亚国家队服役,主帅卢森保高的处境将会更加不利。

    博塔弗戈没有任何球员需要停赛,不过阵中有两名球员要为国家队效力,边卫卢迪路被乌拉圭征召,门将谢法臣奥利华拉需要在巴西完成下星期的热身赛后,才能够归队。

    经过上场作客以3比1击败累西腓体育后,格雷米奥在积分上赶过米内罗,升上联赛榜第2位,问题是榜首的弗鲁米嫩塞仍有9分领先优势。不过对于格雷米奥来说,目前的成绩应该已相当令人满意,相信他们会继续集中精神比赛去争取胜利。

    博塔弗戈上场在主场以0比2不敌桑托斯,而且面对的问题更加大,近日中场西多夫批评球队的阵容欠缺实力,同时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信任。

    依照最近连续6场联赛不胜的差劲走势,并且遭遇连输3场的局面,博塔弗戈作客格雷米奥应该会遇上一些麻烦。即使队中的主力射手无法上阵,格雷米奥依然可以借助中场球员的力量去争取进球,取得胜利,情况正如他们过去两场比赛一样。

    博塔弗戈在交锋历史上有15次击败格雷米奥,但当中4场是以作客的姿态胜出。最近1次博塔弗戈造访格雷米奥是2011年,当时以1比0取得胜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