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桑托斯射手缺阵 达伽马往绩处下风

2012-10-14 16:18: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桑托斯本场依然无法派出射手内马尔上阵,目前他正为巴西国家队服役,直至下个星期为止。另外,主帅拉马曹本场面对更大的进攻问题,因为射手安德菲腊比在上场累计个人本赛季第3张黄牌,本场停赛。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将会击败切尔西及曼联签入内马尔,而且巴萨已经付上有关交易的首期付款,同时内马尔也表达希望与梅西合作的意愿。

    达伽马本场没有任何球员停赛,但中卫达迪安达臣被巴西国家队征召,需要继续避战。好消息是,进攻中场卡路士阿尔拔图能够复出。

    桑托斯上场在赢得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本赛季首场联赛作客赛事,证明这位年轻球星对球队如何重要。至于射手安德菲腊比及米拿勒斯,则在上场作客以2比0击败博塔弗戈的比赛中分别取得入球。

    另一方面,达伽马在主场受到挫折,被作客的圣保罗以2比0击败,而且连续5场联赛不败走势宣布告终,目前达伽马争取下届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的计划已出现变数。

    由于迪达缺阵,达伽马的后防表现不会太好,上场面对圣保罗更完全处于下风,本场有可能出现同样的遭遇。庆幸的是,本场桑托斯有两名阵中最重要的前锋缺阵,所以最终有可能会打成平手,比分或者是0比0。

   桑托斯过去4次主场对达伽马全胜,期间攻入12球、仅失2球,而且曾经在2008年主场迎战达伽马以5比2大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