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累西腓航海主场强 帕尔梅保级无望

2012-10-14 16:05: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累西腓航海本场无法派出右路的柏德拿鲁上阵,他在上场累计黄牌需要停赛。另一方面,本场累西腓航海有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射手基沙在上场休息后能够重新上阵。

    帕尔梅拉斯方面,本场他们不但有阵中最重要的两名球员,包括进攻中场佐治华迪维亚及射手巴高斯缺阵,同时有中场丹尼尔卡维奴、轩历基阿祖安奴及中卫梅里斯奥当尼锡迪停赛。

    累西腓航海上场作客以1比2不敌庞特普雷塔,但他们目前正值连续8场联赛主场不败,而且当中有7场取得胜利,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帕尔梅拉斯上场在主场以0比1不敌科里蒂巴,目前与保级安全线的距离拉开至9分,虽然他们仍有9轮联赛需要进行,不过巴甲国内的媒体已认为,他们最终会保级失败降级。

    主要原因,主要是帕尔梅拉斯根本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虽然本场他们有机会尝试终止颓势,因为累西腓航海已没有任何目标需要争取,只不过问题是,最近累西腓航海的主场战绩非常突出,击败过达伽马、科林蒂安、圣保罗甚至米内罗,证明他们不会惧怕强劲的球队,再加上射手基沙可以复出,累西腓航海有机会胜出。

    累西腓航海在过去10年时间,只曾1次击败帕尔梅拉斯,当时累西腓航海仍在巴甲比赛,2009年在主场出战以3比0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