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弗鲁米嫩塞缺核心 庞特普雷塔不败

2012-10-14 16:21: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弗鲁米嫩塞主帅艾比尔布拉加本场遇上很大麻烦,因为曾经效力巴萨的中场主力德科,上场累计第3张黄牌需要停赛。更令人担心的是,原本弗鲁米嫩塞已经有中场堤亚高尼维斯被巴西国家队征召。

    与此同时,弗鲁米嫩塞上场以2比0击败巴伊亚,成功将联赛领先优势增加至9分。

    庞特普雷塔射手科尔多同样缺阵,他同样在上场累计第3张黄牌。好消息是,中场云尼桑托斯祖利亚能够复出,可以增强他们的首发11人阵容。

    弗鲁米嫩塞上场作客面对巴伊亚,结果以2比0取得胜利,尽管射手费特结束连续3场取得入球的走势,未有取得进球,但无论如何,另一名射手拿费尔苏比斯能够确保弗鲁米嫩塞取得进球全取3分。

    庞特普雷塔上场同样能够胜出,主场出战以2比1击败累西腓航海,近7场联赛首次获得胜利,经过连续无法取得胜利的比赛后,最近庞特普雷塔已经逐渐与降级区域的距离拉近。

    不过庞特普雷塔今场始终是难逃一败,弗鲁米嫩塞目前位列榜首,开季至今在联赛只输两场,同时间,费特很少会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即使缺少德科和堤亚高尼维斯,相信费特仍会在本场为弗鲁米嫩塞奠定胜局。

    虽然弗鲁米嫩塞对庞特普雷塔在交锋上有优势,但近年双方交锋成绩却比较接近,自2003年起,庞特普雷塔取得4场胜利,期间3次落败,包括本赛季首循环曾经作客以2比1击败弗鲁米嫩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