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圣保罗状态正佳 费古埃伦斯不设防

2012-10-14 16:11: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圣保罗本场没有球员需要停赛,主要缺阵球员依然是进攻中场卢卡斯洛迪古斯, 目前正为巴西国家队应付热身赛。

    同时间,目前圣保罗仍未清楚,到底中场指挥官甘索需要养伤至什么时候,才能在转会后首次登场。主帅尼利法兰高更表示,没有准备正在治理大腿伤病的甘索会在本赛季复出。

    费古埃伦斯同样没有球员要停赛,不过也有作为进攻主力的前锋卡奥简尼度无法在本场出战。好消息是,防守中场杜里奥能够复出,将会加强他们在防守方面的表现。

    圣保罗在过去几场联赛,显示出目前巴甲最佳球队的状态,继主场以3比0击败帕尔梅拉斯后,上场作客以2比0解决达伽马,距离下届南美解放者杯参赛席位已愈来愈近。

    费古埃伦斯上场在主场以3比1击败戈亚尼亚竞技,连输4场联赛后首次取得胜场,假如费古埃伦斯希望下季继续留在巴甲作赛的话,就必须要改进目前在防守上的表现。

    过去5场联赛,费古埃伦斯有15次被攻破大门,另一方面,圣保罗的法比亚诺目前在射手榜领先,开季至今取得14个联赛进球,相信本场他会再有进,协助圣保罗在本场胜出,并且将对手费古埃伦斯进一步推向跌入乙级的边缘。

    本场是双方历史第23次交锋,过去费古埃伦斯只能够取得3场胜利,最近1次是2005年,当时主场迎战圣保罗以3比1胜出。同时间,过去3次费古埃伦斯在交锋中获得胜利,全部是在主场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