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森索罗势不可挡 瓦雷泽恐难寄厚望

2012-10-14 12:25:3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2012-10-14 21:00:00 森索罗 VS 瓦雷泽

    平均赔率:1.86 3.15 4.19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上,意乙第九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联赛领头羊森索罗将主场迎战瓦雷泽。

    森索罗本赛季开局表现相当出色,他们上轮作客2比1险胜垫底球队格罗瑟托,森索罗至今取得7胜1平的骄人战绩,球队状态简直势不可挡。森索罗本赛季防守尤其稳健,他们至今仅失3球。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瓦雷泽,森索罗胜利在望。

    瓦雷泽近期状态低迷,他们上轮主场2比2与弱旅恩波利打成平手,瓦雷泽近3场不但未尝胜绩,而且输了2场,球队状态下滑趋势相当明显。加上瓦雷泽近3场总共失掉7球,其防守糟糕。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瓦雷泽近2场对阵森索罗均未尝胜绩。本场作客挑战近况甚佳的森索罗,瓦雷泽的确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