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荷乙:鹿特丹斯巴达VS阿尔梅勒城

2012-09-28 12:00:4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比赛分析推荐

    鹿特丹优势明显 全取3分不在话下

    军情前哨

    鹿特丹斯巴达后卫范-胡泽恩前锋鲁德-范赫特,在上轮2比3不敌坎布尔及荷兰杯胜阿帕多恩3比2时连续缺阵,其余球员可候命出战。阿尔梅勒城年青小将迪韦特上场被选为最佳球员,球队是役以1球力克格拉夫夏普。中场贝克曼斯、利尼帕莱和后卫桑德-科勒仍因伤缺阵。

    鹿特丹斯巴达
    上阵成疑:范-胡泽恩、鲁德-范赫特

    阿尔梅勒城
    受伤/缺阵:贝克曼斯、利尼帕莱、桑德-科勒

    双方近况

    鹿特丹斯巴达上场作客2-3不敌坎布尔,遭遇新赛季首场败绩。球队现时排名第6,本轮遇上实力较弱的阿尔梅勒城,可望反弹振军心。另外,球队周二于荷兰杯3-2险胜阿帕多恩,成功走出失利阴影。

    阿尔梅勒城经过5连败后止泻,上场击败格拉夫夏普,除了取得新赛季首胜外,更是3分进袋。虽然队中士气不俗,但实力上与斯巴达仍有差距,本轮更捧主队。

    历史交锋

    阿尔梅勒城2次作客斯巴达全输,首次1比12大败,上赛季则仅以1比2小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