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克莱蒙特往绩占优 拉瓦勒全身而退

2012-09-28 10:04: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9-29 00:45:00 克莱蒙 VS 拉瓦勒

    平均赔率:1.97 3.12 3.79

    亚盘:半球 

    克莱蒙特有中坚路曼沙斯停赛后复出,但他要为首发位置努力。近9个月以来首次上阵的佩连尼尔,周一和第戎(赛平1比1)的比赛取得进球,预料他会继续首发。据报道射手利维尼上周拒绝担任替补而遭雪藏,本场或未必获遣上阵。

    拉瓦勒可强阵出击,左后卫马简查奥尔及中坚泰蒙特将回归首发。

    克莱蒙特周一作客以1比1战平第戎,可见法乙实力的接近及激烈。克莱蒙特排名倒数第2,而第戎则在前列力争上游。不过由在两队阵容有限,克莱蒙特能拿回1分实不足为奇。这结果对主帅保奥特而言,简直是个人胜利。保帅弃用射手利维尼而成为焦点,这名老牌射手出征第戎未有上阵。

    拉瓦勒上周被卡昂痛击,球队虽取得领先,却在随后的20分钟内连番被卡昂的任意球攻陷,最终以1比2告负。不过主帅轩斯治贝加可为麾下战将的表现鼓舞,而我相信球队可在此保住1分。何况拉瓦勒有较多时间准备,因为他们对卡昂的比赛在周五进行,而克莱蒙特则在周一应战,主队球员难免出现疲态。

   本场支持平局。克莱蒙特主场8次与拉瓦勒交手,取得7胜1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