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荷乙:福图纳 VS 前进之鹰

2012-09-28 11:44:47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福图纳前途未卜 前进之鹰力取连胜

    军情前哨

    福图纳后卫施罗延恩在上场1-1战平海尔蒙特的比赛中弄伤膝部,本轮肯定缺阵。同样缺席的还有后卫鲁尔-扬森和前锋西斯-纽维兰德或要作壁上观。

    前进之鹰上场3球大破登博斯,主力后卫克隆坎普并没有上场。这位球队队长眼下并不急于复出,因为球队在缺少他的情况下,表现仍是不俗。另外,后卫穆克斯重伤提前告别本赛季赛事。

    福图纳
    上阵成疑:鲁尔-扬森(足踝)、西斯-纽维兰德(背部)
    受伤/缺阵:施罗延恩(膝部)

    前进之鹰
    上阵成疑:克隆坎普
    受伤/缺阵:穆克斯(膝部韧带)

    双方近况

    福图纳现时与卡塔尔投资者洽谈收购球会事宜,假如收购成功,新班主将力争福图纳升上甲组,因此球队阵容或有变动。在这个关键时期,球员未知自己的前途如何,或会影响场上的表现,而他们亦在周中的荷兰杯中0比1出局。

    前进之鹰2周前大败予鹿特丹斯巴达3球,上周极速反弹,3球大炒登博斯。另外,他们在周中的荷兰杯凭借点球击退甲组的芬洛,可望增强本战信心。以前进之鹰稳定的进球能力,他们可以取胜。前进之鹰6战轰入12球,火力有充足保证,力取2连胜。

    历史交锋

    前进之鹰到访福图纳10次,取5胜2平3负。上赛季双方1比1战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