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荷乙:FC埃因霍温 VS 格拉夫夏普

2012-09-28 11:31:41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埃因霍温低迷不改 格拉夫乘胜追击

    军情前哨

    FC埃因霍温周二荷兰杯出战业余球队,中场范-格埃里、后卫威尔奥伦及后卫杜瓦尔分别受伤未有上阵。前锋卡马拉及沃洛尔哈芬都没有有上场,本轮上阵成疑。

    格拉夫夏普上轮损兵折将,除了1球败走阿尔梅勒城外,更有后卫德罗斯特弄伤膝部韧带,将要休养2个月。后卫范德穆伦上场领红,本轮也要停赛。后卫范克文上场因膝伤缺席,本轮上阵成疑。中场桑迪-霍尔斯特本场预计可以复出。

    FC埃因霍温
    上阵成疑:卡马拉、沃洛尔哈芬
    受伤/缺阵:范基利(腹股沟)、威尔奥伦(足踝)、杜瓦尔(腿筋)

    格拉夫夏普
    停赛:范德穆伦
    上阵成疑:范克文(膝部)
    受伤/缺阵:华维特(膝部韧带)、德罗斯特(膝部)

    双方近况

    FC埃因霍温经过2连败后,上周与精英队战平1比1。球队新赛季状态极其低迷,而且不见复苏迹象。他们在周中的荷兰杯中更被业余球队在法定时间逼成2比2平,最后加时才赢球晋级。

格拉夫夏普新赛季首轮赢球后再未尝胜果,之后5场仅取2分。不过,球队在荷兰杯作客以3比2勇挫斯巴达,防线虽有漏洞,但总算赢球提振队中士气。格拉夫夏普周中报捷,本轮乘胜追击,捧客胜!

    历史交锋

    格拉夫夏普作客FC埃因霍温25次,取得9胜5平11负。最后一次历史交锋,格拉夫夏普作客6比2大破FC埃因霍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