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沙托鲁堪称平局专家 勒阿弗尔不败

2012-09-28 10:18:5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9-29 00:45:00 沙托鲁 VS 勒阿弗尔

    平均赔率:2.08 3.06 3.49

    亚盘:平手/半球

    沙托鲁可排出最强阵容,而中、前场将出现位置竞争。班捷文真洛认为,从布罗尼新加盟的阿拿特会令他变成替补,但真洛上周以进球证明自己,预料他本场可保首发之位。

    勒阿弗尔唯一上阵成疑的伤兵乃左后卫拿马查特,但这只属小问题,因为他只是替补球员。首选的班捷文文迪已可出战。

    法乙球队实力接近,出现平局概率较高亦不足为奇(36%)。当中沙托鲁堪称法乙平局专家,开季8战平了5场。假如沙托鲁多一点幸运,球队已可登上争取升级的前列位置,上周便是最佳例子,他们几近击败阿尔勒。

    勒阿弗尔表现飘忽,至今2胜3平3负,勒阿弗尔上周以1比1战平南特,预料本场可续保不败,取回1分。转会窗关闭后,令勒阿弗尔遇上阵痛,皆因球队以300万欧元将著名球员文迪斯达加卡卖给里尔,但较早前的引援球队已好好适应。对南特的比赛建功的约汉利维尼,乃法乙很有经验的战将,而年轻的马夫鲁尼及科迪盖达(蒙彼利埃租借)同样有可靠表现。

    本场捧平局。沙托鲁主场对勒阿弗尔的战绩为10胜4平5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