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柏林赫塔 VS VfR亚伦

2012-09-16 11:30: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柏林赫塔 VS VfR亚伦

    德乙 09-16 19:30:00 柏林赫塔 VS VfR亚伦

    平均赔率:1.46 4.02 6.32

    亚盘:一球

    伤停情况

    柏林赫塔教练卢赫基可以重召首席门将卡夫达,他上一场对柏林联执行了最后1场停赛。基思杜夫赞卡正从腹股沟伤病中康复,但受十字韧带伤病困扰的拉查巴利法迪、拉苏加还未接近复出。对柏林联脚踝受伤的宾哈迪拉则上阵成疑,他仍不能全面投入操练。

    VfR亚伦方面,球队可以全主力应战。教练侯辛贺尔预计会派出与上一场相同的阵容应战,然而巴西前锋施迪马在友赛中梅开二度,助球队以3比0击败杜拜球队艾华斯,他有机会首发上阵。

    近期状态

    柏林赫塔在卢赫基带领下接连取胜,为球队减轻了压力,而上一场以2比1击败柏林联证明他们是德国首都的最强球队。然而柏林赫塔若要证明自己有夺冠的实力,他们必须承接近期的两场胜利继续努力。柏林赫塔的防守时有失误,但卡夫达回到阵中把关可以改善球队这方面的问题。

    柏林赫塔的主场始终是本赛季德乙其中一个最有威力的主场,他们在主场仍是不败,新升级的VfR亚伦本场即使落败,相信也没有人会有埋怨。不过VfR亚伦在本赛季已经证明自己可以作客制造爆冷战果,他们已经作客赢过杜伊斯堡及波鸿,两战合计攻入5球。而本场他们将面对最大考验。VfR亚伦本场毫无疑问会负隅顽抗,但他们很难阻止埃拉基及辛度华拿取得进球。

    历史交锋

    两队首次在正式赛事交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