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俱杯:圣保罗射手状态成疑 巴伊亚留力

2012-08-21 09:29: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南美俱乐部杯

    南美俱乐部杯第二圈有场巴甲内战,由圣保罗主场迎战巴伊亚,由于首回合圣保罗赢2比0,预计本场不会全力以赴,而巴伊亚实力有限,想反扑亦有心无力,本场小球在望。(周三早上8时15分开赛)

    由于联赛被米内罗大幅抛离,圣保罗已将注意力集中在南美俱乐部杯,所以该队近期在巴甲表现反复亦不足为奇。圣保罗坐拥老牌射手路尔斯法比亚诺,身边又有施些路、谢臣、奥斯华度罗兰高帮手,加上超新星卢卡斯洛迪古斯1月先去新东家圣日耳尔曼报到,整体实力毋庸置疑。

    巴伊亚留力保级

    不过,圣保罗带着两球优势,本场就算主场出击都未必全部主力,点到即止小胜居多,最重要的是法比亚诺已经多场没有进帐,状态成疑。对手巴伊亚近况差劲,作客表现令人失望,无力逆转败局,肯定会全部精力用在联赛保级,本场进球数恐怕不会太多,小球可以一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