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中游集团展望 三队很可能成为黑马

2012-08-21 08:36: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马拉加、莱万特及奥萨苏纳共同努力捍卫黑马本色

    马拉加上赛季不断扩军加强实力,球队终于如愿以偿获得欧冠杯入场券。而且马拉加阵中球员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后,彼此配合肯定会更有默契。即使马拉加面临双线作战,但他们依然拥有足够的球员给予调配。马拉加实力依然不及皇马与巴萨,想要争夺联赛冠军几乎无望,而且球队近期受到高层政策变动的影响导致财政拮据而出售部份主力套现,但他们势必为欧冠杯参赛资格而奋力一搏。

    莱万特上赛季阵中拥有不俗表现的4员大将迪贺奴、温达、沙维托里斯和V.华度均已离队,而且碍于球队并不丰厚的财力,莱万特并未作出大动作的引援行动,球队实力下滑在所难免。在新赛季需要兼顾欧洲赛事的情况下,可以预期莱万特联赛战绩将遭遇倒退,随时要为保级而战亦不足为奇。

    奥萨苏纳上赛季以1分之差最终排名西甲第七位,痛失欧联杯资格对于球队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以至于他们本赛季将财政收紧,先后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阵中锋线小将B.伊巴谦马和以70万欧元转会费出售中场线老将历高南。另外随着中场线核心鲁尔加西亚和后防线小将拉达拿的租借期满离队,奥萨苏纳实力将大打折扣,他们仅能重用后卫奥尔亚以及从奥萨苏纳B队调用的中场线小将罗拔图托里斯和R.路尔等人,他们的实战能力有待观察,因此这支潘普洛纳奇兵本赛季目标恐怕只能再次为保级而战。

    马洛卡与毕尔巴鄂并肩力争上游

    马洛卡上季的中场核心G.卡斯特路已经转投皇家社会,他上赛季为球队上阵35场,不但送出13次助攻,还取得6个入球,成为马洛卡上季能够赢得西甲第八名的重要功臣。这样一个中场线核心球员的离队,无疑令到球队前场攻击力以及中场线的组织能力大打折扣。虽然球队从西班牙人买入年轻中场J.马昆斯、从马竞免费签入后卫安东尼奥卢比斯和其他新援,但是他们能否马上融入球队打法目前还是未知之数。不过马洛卡目前阵容总体来讲并无太大变化,而且球队回收了上赛季租借至维尔瓦的天才锋线小将沙治安历治,必定会增强前场的冲击力。马洛卡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虽然毕尔巴鄂在上届欧联杯及西班牙杯都能跻身决赛却同样无缘夺冠捧杯,但阵中一众年轻球员经过大赛的磨练后实力必定有所提升。毕尔巴鄂本赛季无需应付欧洲赛事,球队依然对阵容进行补强,率先在转会市场上买入效力瓦伦西亚的前锋阿度利斯,期望借此舒缓中锋费兰度罗兰迪的破门取分压力。另外如果毕尔巴鄂能够在本赛季解决作客战斗力薄弱的短板,相信西甲本赛季争夺欧冠杯席位的形势更加激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