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精选:追捧查尔顿 欧冠看好凯尔特人

2012-08-21 09:23:4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冠军联赛

    查尔顿主场受让可追捧

    英冠刚开锣,次轮就大开周中快车,其中查尔顿主场对阵莱切斯特城受让平半,下盘好路。查尔顿上赛季称霸英甲,主帅基斯鲍维很有水平,上赛季主场联赛不败率超过九成。“狐狸”本赛季开局虽佳,但在快车赛程作客让球凶险,捧查尔顿下盘!(周三凌晨2时45分开赛)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形势不错,只要其主力碧福特、纽根特、高捷斯基等不受伤病影响,就有机会冲击升级的资格。但开赛状态还未达到高峰,此番做客让球,恐怕是难以期待。

    事实上查尔顿虽属升级球队,但在英甲已打好基础,本赛季有机打上中游或以上。查尔顿的主场很有威力,本场赢球也不会令人意外,让球肯定追捧。

    伯明翰夜袭“猫头鹰”

    另一场伯明翰作客锡周三,“猫头鹰”由戴夫钟斯带领,球队斗志不俗,但后防仍然不稳。伯明翰无论球员、经验都占据优势,平手盘可捧。最后看多场欧冠外围赛,凯尔特人始终较赫尔辛堡高一级,作客开平手盘捧客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