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称超级杯后曾想辞职 规则要公平

2012-08-20 16:09: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今年夏天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裁判多次发生误判,并向那不勒斯出示3张红牌,而尤文图斯则通过加时赛取胜。赛后那不勒斯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全队拒绝参加颁奖仪式,并宣布实行新闻沉默。日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终于打破沉默评论了意大利超级杯上的一切。

    马扎里首先表示:“在我被罚上看台后,我的电话中都是类似立即罢赛等信息。而在接下来的这一周多时间,我至少看了4至5遍比赛录影,并听取了各方的意见。说实话我甚至一度想过要辞职,不过在我度假时遇到了不少尤文球迷,连他们都对我说我们喜欢胜利,但我们赢得不够公平,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因此我最终决定留下来,我要给足球带来更多。

    接着马扎里表示,自己能够接受误判,但必须公平:“赛后那不勒斯的一位高层说我们要对误判零容忍,不过我觉得这种说法不够准确,毕竟裁判也是人,肯定会犯错。我们抗议的不是裁判的某一次错误,但规则必须公平,必须对两队同样对待。既然那不勒斯球员仅仅因为抗议裁判就被罚下,那么对方球员在抗议裁判时也该吃红牌。我希望这场比赛类似的情况再也不会发生,所有人都可能犯错,但规则必须公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