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保级全解析 两队准备不足形势堪忧

2012-08-20 16:19:2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萨拉戈萨与格兰纳达保级前景堪虞

    萨拉戈萨近年来一直要为保级而战,本赛季也不例外,故此他们对今夏的转会期相当重视,虽然萨拉戈萨资金不足,从而没有大手笔引援,但是球队亦引入了不少球员,诸如后卫苏比朗、中场苏古连尼和K.罗马历等好手,他们的加盟或多或少会提升球队实力。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的西甲赛场除了两大霸主皇家马德里及巴萨之外,其他球队的争夺可谓相当激烈,就萨拉戈萨目前的阵容来看,恐怕只能在确保保级成功的情况下才能考虑争取佳绩。

    格兰纳达上赛季保级过程相当惊险,球队本赛季仍然需要肩负起沉重的保级任务,在今夏的转会期当中,格兰纳达先后引入了前锋艾阿拿比和正式买断后卫保查高美斯等好手,他们的来投将会使得球队阵容更有冲击力。但是考虑到新援们的实力未算太高,球队整体实力未必得到太大的提高。而且阵中缺乏一位能够一锤定音的人物,球队进攻发挥难以令人值得信赖。在这种情况下,格兰纳达在本赛季保级道路上面临不少艰难。

    拉科、塞尔塔及瓦拉多利德挣扎求存

    尽管拉科上赛季以较为轻松的姿态时隔1季便迅速重返西甲,不过近几季一直是阵中中场线主力的古亚达度在帮助球队完成升级大业后在季前选择离队,这样无疑令到拉科攻力大为减弱。虽然中场线老将华利朗上赛季发挥不俗,不过在竞争更为激烈的西甲赛场,球队想要他维持整个赛季出色的表现确实勉为其难,因此对中场线作出改造将是拉科能否保级成功的关键所在。

    塞尔塔自从2006年至2007年赛季降级后,他们上赛季最终获得西乙亚军成功重返西甲。虽然塞尔塔本赛季有门将奥迪尼奴、后卫奥尔亚、中场F.奥维兰拿和前锋柏比度普路斯等人离队,但是球队在转会市场并无大手笔买人,他们只是以50万欧元从沙兰迪兵工厂租借后卫卡巴拉和付出45万欧元从赫库斯购入后卫L.森姆尔,塞尔塔在各个位置上均有球员离队,球队整体实力难免有所削弱。塞尔塔本赛季重返西甲应以站稳阵脚并以保级为首要目标。

    瓦拉多利德自从2009年至2010年赛季降级后,经过2个赛季的整顿及打拼,他们最终获得西乙第三名并且顺利在升级附加赛淘汰对手,从而成功重返西甲。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瓦拉多利德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变换,毕竟西甲水平不同西乙,西甲球队之间毫无疑问更具竞争力。在引援方面,瓦拉多利德引入拉鲁斯年轻前锋祖安尼拉、侯尔斯卡中场L.沙斯泰利和慕尼黑1860后卫A.鲁卡云拿等球员,令到球队各个位置上的实力都有所提升。不过新赛季重返西甲的瓦拉多利德还是以保级为前提再争取更佳战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