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全新攻击阵 桑德兰引援平淡

2012-08-18 11:21:5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阿森纳 VS 桑德兰

    英超 08-18 22:00:00 阿森纳 VS 桑德兰

    8月18日晚上10时,“枪手”阿森纳在新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坐镇酋长球场对阵“黑猫”桑德兰,期望以一场胜仗展开“后范佩西时代”!

    对阿森纳来说,范佩西的离开已是不争的事实,将目光转到赛场以及球队其他球员身上,应该是最好的良药。

    球队接连甩卖队长,肯定令枪迷感到沮丧,阿森纳主帅温格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赛场证明球队依然有争冠的实力,当务之急就是拿下黑猫取得新赛季首胜。

    温格今夏一改往日小打小闹的态势,花大钱引进了波多尔斯基、吉鲁和卡索拉,共计4000万镑。或许教授从过去数年的教训里终于发现,留住队内球星的关键在于提升球队竞争力。

    波多尔斯基、吉鲁连手

    后范佩西时代,新枪手表现如何,揭幕战对阵桑德兰,就是一块试金石。

    阿森纳最后一场热身赛是以4比0大胜德首球队科隆,从该场比赛已经看得出来温格的新赛季首发阵容。

    若无意外,3名新援波多尔斯基、吉鲁和卡索拉将悉数迎来处子战。其中前两人将取代范佩西,组成全新锋线。

    卡索拉则与沃尔科特、张伯伦等人领衔中场,亚历山大宋陷入转会巴萨的传闻,本战或不会登场。

    维尔马伦很有可能成为球队新队长,与默特萨克组成最强中卫组合,门将则是波兰人斯泽斯尼。

    本特纳回归

    桑德兰上赛季夺得英超第13名,球队表现相当平庸,主帅马丁奥尼尔新赛季的挑战颇大。

    今夏的转会期当中,桑德兰引援力度显然不够,只是从维拉引入后卫库拉尔,新赛季阵容基本上是以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征战。

    防线依然是前曼联双星布朗和奥谢主导,中场则由科尔贝克坐镇。

    锋线,上赛季租借的本特纳回归阿森纳后,并未收购前锋,坎贝尔和维克汉姆将连手攻城拔寨。

    上赛季两次碰头,枪手皆以2比1小胜;但黑猫在足总杯16强复仇。桑德兰近10次造访酋长球场仅得3平7负的糟糕战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