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场:中国加纳平局皆大欢喜

2012-08-15 11:09:3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一天一场中国 VS 加纳

    友谊赛 08-15 19:35:00 中国 VS 加纳

    “友谊赛之王”中国队再次踏上自己的传奇历程,这次的对手是南非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加纳,地点在古城西安。之所以说是“友谊赛之王”有数据为证,中国队在近14次热身赛中取得11胜2平1负,根据统计这个成绩傲视全世界所有球队,包括世界冠军西班牙、巴西和德国等强队,这期间唯一的一次输球也是0-1不敌西班牙,可谓虽败犹荣。

    加纳绝非泛泛之辈,2006年世界杯进入16强,2008年非洲杯获得季军,2010年世界杯杀进8强,实力是中国的几何倍数。此次来华的球员基本囊括了除埃辛之外的所有主力球员,包括尤文图斯双星阿萨莫阿和博阿基耶,以及球迷熟悉的射手吉安。

    这是西班牙人卡马乔执教国家队一周年的日子,执教一年国足有什么进步,这场比赛可谓“年检”。不过卡马乔也够悲催的,看看此前成为友谊赛之王的高洪波面对的对手,不是散兵就是游勇,没有一支像样的球队。而卡马乔明显遇到了硬茬子,不是西班牙就是加纳,这就是人不同命不同。今晚19:35,CCTV5将直播这场比赛,让我们看看一年来的卡家军成了什么样。

    平均赔率:2.75 3.11 2.45

    亚盘:平手

    平均赔率客胜2.45,主胜2.75,加纳实力更强这是毋庸置疑的;平局赔率3.11,也比较中庸,看不出任何迹象。主流公司中伟德的主胜惹眼,高达3.10,威廉希尔的平局醒目,低至2.90,相比来说客胜倒算平稳。目前从权威网站的调查来看,支持中国获胜7008票(46%),平局3872票(25%),加纳获胜4387票(29%),平局所占比例最少,坐镇主场中国获胜是球迷的首选。

 

日期

对阵

胜负

盘口

友谊赛

2012-6-8

中国  3:0  越南

-1.75

友谊赛

2012-2-22

  中国  2:0  科威特

-0.5

世外亚洲

2011-11-15

新加坡  0:4  中国  

1

友谊赛

2011-10-6

  中国  2:1  阿联酋

-0.75

世外亚洲

2011-9-2

  中国  2:1  新加坡

-2

 

日期

对阵

胜负

盘口

友谊赛

2012-6-4

西班牙  1:0  中国  

-3

世外亚洲

2011-11-11

伊拉克  1:0  中国  

-0.25

世外亚洲

2011-10-11

  中国  0:1  伊拉克

-0.5

世外亚洲

2012-2-29

中国  3:1  约旦

-0.5

世外亚洲

2011-9-6

约旦  2:1  中国

-0.25

    我们回顾一下卡马乔上任后中国队表现,共参加10场各项比赛获得6胜4负,进17球丢8球,两负伊拉克,负约旦和西班牙,六次主场作战5胜1负,其中有7场比赛取得进球。如果仅以与强队(西班牙、约旦和伊拉克)交锋看,5场比赛1胜4负进4球丢6球,面对伊拉克和西班牙更是一球不进,不过都是0-1输球。说明目前的中国队是典型的“欺软怕硬”打法,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打得更为开放,而面对实力强过自己的则较为保守。因此这场面对实力更强的加纳,加之又是一周年纪念,想指望卡家军打得很开放基本没戏,必然是稳守反击。

    再看对手加纳队,加纳队在最近8次热身赛中取得1胜4平3负,输给巴西、韩国和南非,平英格兰、尼日利亚和智利等,8场比赛打进5球丢7球,虽然攻击力不突出,但是颇见防守功底。再回顾2010年世界杯,加纳在5场比赛中1胜3平1负,进4球丢4球,即使面对德国、乌拉圭也仅丢1球,防守是球队的法宝。此次远征中国,必然还是自己稳健的打法。

    从两队攻防能力不难看出,本场对阵双方势必较为谨慎,中场激烈拼抢会是整场主流,但基本的判断应该是加纳不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伟德高过3.0的主胜确实没有说假话,这场中国赢不了。澳彩操盘是亚盘由加纳让平半高水降盘平手低水,而标盘反向操作,主胜从2.50升至2.73,升得非常坚决,这种盘很少是假盘。而客胜赔率却一降再降,形成反压客胜的格局。看来本场有极大机会出现平局走盘,比分首选0-0。

    《一天一场》栏目连续两天推荐命中,感谢持续关注。

    一天一场:耶奥维尔大胜科切斯特

    一天一场:德累斯顿1860握手言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