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为世杯热身 日本单挑委内瑞拉

2012-08-15 09:32: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本 VS 委内瑞拉

    友谊赛 08-15 18:30:00 日本 VS 委内瑞拉

    平均赔率:1.53 3.69 5.90

    亚盘:一球

    亚洲冠军日本8月15日在国际足球友谊赛,坐镇札幌主场,迎战南美洲劲旅委内瑞拉,力争首胜对手。

    2014年界杯入选赛亚洲区10强下月重燃战火,力争出线的日本队,必须做好准备。

    由于3名主力内田笃人、今野泰幸与栗原勇藏需要在紧接的世杯入选赛停赛,因此未获征召。

    不过,有多达10名旅欧球员受召,当中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本田圭佑、曼联中场香川真司、斯图加特前锋冈崎慎司、阿森纳边锋宫市亮与国际米兰左后卫长友佑都等。

    韩国叫阵赞比亚

    委内瑞拉也是强阵出击,海外球员包括赫塔菲前锋米库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阿朗戈。双方前年首次交手,以0比0互交白卷。

    此外,同样备战10强赛的“太极虎”韩国主场迎战非洲冠军赞比亚,必有恶战。

    韩国本场只是派出替补军,有机会夺得伦敦奥运会足球赛铜牌的主力全部未入选,而且这次球队没有海外球员归队,同时有4名球员首次入选。

    赞比亚的马赞比球员因为要应付非洲冠军球会杯赛,因而没有入选。此前双方3次交手,赞比亚以2胜1负占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