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博塔弗戈优势明显 累西腓主帅下课

2012-08-15 10:31: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8-16 08:50:00 博塔弗戈 VS 累西腓体育

    平均赔率:1.46 3.89 6.49

    亚盘:一球

    博塔弗戈仍有两名球员因伤缺阵,不过本场面对的最大问题,其实是有球员需要停赛,阵中有两名球员同样因累计黄牌停赛而无法上阵。而且马斯奥艾斯维度及艾马路是防线上的主力成员,难免会为博塔弗戈带来麻烦。

    另一方面,累西腓体育阵中只有1名球员需要养伤,射手汉历基艾美达无法上阵,但其实本场需要面对的最大改变是教练马斯奥艾斯华度已辞职,目前球队正在物色新教练中。

    博塔弗戈上场作客以1比2不敌葡萄牙人,而且中场艾杰臣经过长时间未有入球后,再次取得进球。最近博塔弗戈的状态有下滑的走势,主要是因受到伤兵问题困扰。虽然博塔弗戈开季至今攻入26个联赛入球,不过近7场联赛,只能够有5球进帐。

    累西腓体育上场在主场以0比1不敌费古埃伦斯,这场败仗导致主帅马斯奥艾斯华度需要辞职。最近累西腓体育的走势令人惨不忍睹,最近1次在联赛胜出已是第9周的赛事。

    过去6场联赛,累西腓体育总共失12球,反映他们的防守如何不济,即使博塔弗戈近期在进攻方面发挥并不理想,大家依然可以预期他们取得入球。不过,我们不应该对博塔弗戈的火力有过大期望,本场博塔弗戈会以低进球的方式获得胜利。

    最近1次博塔弗戈击败累西腓体育是2008年,这已相隔一段时间,原因是本场作客的累西腓体育在2009年降级。在2008年赛季,累西腓体育在主场胜出,作客以2比2战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