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谊赛前瞻:挪威 VS 希腊

2012-08-15 09:37:2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 竞彩足球 国际友谊赛

    43  友谊赛 08-16 01:45  挪 威  VS  希 腊 

    平均赔率:2.21 3.18 3.26

    亚盘:平手/半球  析 亚 欧

    挪威高中锋卡鲁被西汉姆放弃,中场希格怀斯转会利勒斯特罗姆后未有获得国家队征召。另一方面,汉诺威前锋阿布德拉维、布莱克本中场彼得森及富勒姆左后卫怀斯则有份入选,至于富勒姆中卫汉格兰德,则将在本场比赛佩戴队长袖标。

    希腊在欧洲杯8强出局后,AEK雅典前锋尼里贝罗普洛斯及PAOK门将查尔基亚斯分别宣布退出国家队,至于逐渐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射手耶卡斯及队长卡拉贡尼斯,此次并未入选国家队名单,相反来自凯尔特人的前锋萨马拉斯、PAOK前锋萨尔平吉迪斯、帕纳辛纳克斯中场卡楚兰尼斯、帕尔马中场尼尼斯及云达不来梅后卫帕帕斯塔多普洛斯继续入选。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