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意大利新人当道 英格兰要报仇

2012-08-15 09:37: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格兰 VS 意大利

    友谊赛 08-16 03:00:00 英格兰 VS 意大利

    平均赔率:2.42 3.12 2.81

    亚盘:平手

    全力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三狮军团”英格兰,8月16日在国际足球重量级友谊赛,在伯尔尼中立场挑战欧洲亚军“蓝十字军”意大利,霍奇森球队誓言报回此前欧洲杯落败一箭之仇。

    不久前结束的欧洲杯,英格兰与意大利在8强遭遇,结果三狮军团延续点球魔咒,被意大利点杀淘汰出局。

    本次与意大利交手,英格兰除了要复仇,更重要争取积分,以巩固世界前3排名。

    卡里克重新归队

    在霍奇森带领下,不包括点球战,英格兰取得4胜2平佳绩。

    不过,霍奇森现在首要任务,是带领英格兰通过世界杯预选赛考验。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战火下月初开战,被列入H组的英格兰,首场主场迎战乌克兰。

    本场霍奇森主要目标考察新人,所以队长杰拉德、鲁尼、阿什利科尔与约翰特里等老将均落选。

    不过因伤无缘欧洲杯的兰帕德、加里卡希尔和鲁迪重回国家队,曼联中场卡里克自2010年起首次入选国家队,欧洲杯前,他曾因为拒绝打替补而拒绝霍奇森的召唤。

    尽管主力门将哈特、边锋斯图里奇与张伯伦因伤退出,但英军阵容还是很强大。在哈特缺席下,在英国国奥有出色表现的年轻门将巴特兰德,有望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临时受召的曼城悍将莱斯科特与卡希尔构成防线,中场由兰帕德、卡里克、米尔纳与阿什利杨组成,卡罗尔搭档迪福组成锋线,罗德威尔、克莱维利、利瓦伊穆尔与贝特兰德等小将料会替补上阵。

    巴神病倒免战

    意大利方面,由于超级杯的缘故,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多名国脚无法参赛,普兰德利只好选择大量的年轻球员,AC米兰新星阿尔色拉维和德西里奥等8人首次获得征召。

    此外,意大利队锋线主将巴洛特利因突患结膜炎无缘本场。巴神缺席,使意大利锋线全是新人,门将与后防也是新人挂帅,只有中场还有阿奎拉尼、德罗西与迪亚曼蒂老将坐镇。下月7日,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作客挑战保加利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