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阿根廷磨刀霍霍 德国哀兵出击

2012-08-15 09:29: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国 VS 阿根廷

    友谊赛 08-16 02:45:00 德国 VS 阿根廷

    平均赔率:2.18 3.26 3.08

    亚盘:平手/半球

    “帕潘斯雄鹰”阿根廷强阵容出战无心恋战的“日耳曼战车”德国,誓要在客场喧宾夺主。

    由于伤困及一些国脚的态度,导致主场出战的德国只能召来19名球员对阿根廷的友谊赛。

    相反热切为世杯入选赛备战的阿根廷,派出强阵,梅西、伊瓜因、迪马利亚、阿奎罗与马斯切拉诺,相信会给主队很大的压力。

    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2010年世杯赛,当时德国大胜4比0,阿根廷以复仇心态迎战。

    法国恭候乌拉圭

    另外,法国战乌拉圭的友谊赛,居主的法国由新帅德尚首秀,誓要抢得开门红,对法国有利的是过去27年对乌拉圭保持不败,本场誓要再演出这个神话。

    双方最后一次对话是2年前世杯,当时战平,但拉起法国内讧的序幕。

    法国名单遭禁赛的纳斯里与梅内斯没有入选,违纪的本阿尔法与姆维拉也没入选,卡巴耶和拉米因伤缺席,皇马新星瓦拉内、巴黎圣日尔曼后卫贾莱以及图卢兹中场卡普埃有望首发。

    至于乌拉圭,将缺少锋线双星苏亚雷斯与卡瓦尼,两人因之前代表国家战奥运,所以本场休战,让球队攻击力大减。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