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半决赛:韩国此战球门或将难保

2012-08-07 10:55:13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本国奥

  墨西哥国奥VS日本国奥

  墨西哥国奥上仗打至加时赛,最后以4∶2淘汰塞内加尔国奥,作为阵中唯一海外球员的热刺前锋多斯·桑托斯,经过头两场小组赛替补上阵后,连续两场担任首发,暂时个人攻入3球。本次阵容有曼联射手埃尔南德斯放弃出战,“超龄球员”包括桑托斯拉古纳前锋佩拉尔塔、老虎俱乐部后卫萨尔西多及蓝十字门将科洛纳,分别连续4场首发出战。至于在中北美洲区预选赛攻入5球的老虎俱乐部前锋佩列托,则没有得到征召。

  日本国奥上仗以3∶0击败埃及国奥,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名古屋鲸八前锋永井谦佑及大宫松鼠中场东庆悟,据悉伤势并不严重,有机会康复在本场上阵,至于5名在德甲效力的球员中,门兴前锋大津祐树、纽伦堡中场清武弘嗣及汉诺威后卫酒井宏树在上仗担任首发,霍芬海姆中场宇佐美贵史及斯图加特后卫酒井高德替补出场,“超龄球员”是东京FC后卫德永悠平及文洛中卫吉田麻也,队长吉田麻也在上仗取得入球。另一方面,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本田圭佑、曼联中场香川真司、鹿岛鹿角前锋大迫勇也及阿森纳边锋宫市亮没有入选。

  墨西哥国奥小数据

  ●自1996年跻身8强以0∶2不敌尼日利亚后,上一次参赛是2004年在小组赛出局。

  ●奥运足球赛中北美洲区预选赛得到第1名。

  ●热刺前锋多斯·桑托斯是阵中唯一海外效力球员。

  ●连续3场首开纪录,上仗20次射门、8次命中目标。

  日本国奥小数据

  ●近4次参赛有3次在小组赛出局,2000年跻身8强以互射点球不敌美国。

  ●连同过去5届赛事,90分钟计算的话,17战取得8胜2平7负。

  ●奥运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C组首名。

  ●连续4场保持球门不失。上仗有15次射门,5次命中目标。

  韩国国奥VS巴西国奥

  韩国国奥上仗以互射点球淘汰英国国奥,虽然桑德兰前锋池东沅上仗获派首发出场即有入球,但连续4场首发出战的釜山偶像后卫金昌洙及水原三星门将郑成龙,先后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意味着本场只剩下阿森纳前锋朴主永这一名“超龄球员”可以上阵。至于外流球员,则有奥格斯堡中场具滋哲及凯尔特人中场寄诚庸,当中去年在亚洲杯攻入5球成为神射手的具滋哲被任命为队长领军。另外,教练洪明甫球员时代带领国家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第四名,湘南海洋中场韩国荣首战前已因伤退队。

  巴西国奥上仗在两度落后情况下,以3∶2逆转最终仅9人应战的洪都拉斯国奥,巴西国际前锋莱昂德罗·达米奥在上仗梅开二度,暂时累积4球进帐,桑托斯射手内马尔则射入点球,取得个人第3个进球。至于“超龄球员”包括波尔图射手胡尔克、巴黎圣日尔曼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及皇家马德里左后卫马塞洛,则分别在上仗首发出战,另外,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多斯桑托斯、热刺中场桑德罗及曼联后卫拉菲尔同样首发上阵,相反,AC米兰前锋帕托及桑托斯中场甘索在上仗失去首发位置,桑托斯门将的加布里埃尔在首战前已因伤退队。

  韩国国奥小数据

  ●以往8次出战仅1948年、2004年跻身8强,其余6届全部在小组赛出局。

  ●首次跻身4强。

  ●奥格斯堡的具滋哲在去年的亚洲杯以中场身份攻入5球成为神射手。

  ●连续4场开半场平,上仗16次射门,4次命中目标。

  巴西国奥小数据

  ●先后11次出战仍未能夺得金牌,近6次参赛至少跻身8强,包括在1984年及1988年得到银牌。

  ●90分钟计算,近5次出战4强赛取得3胜2平,当中有两次跻身决赛。

  ●去年得到U20美洲杯冠军。

  ●连续4场开大球,上仗16次射门,5次命中目标。

  奥运会男足赛制: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如果法定时间90分钟内战平,则会进行两节(各15分钟)的加时比赛;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需以点球战决胜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