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擅长先开纪录 日本连续4场不丢球

2012-08-07 09:14:0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奥运男足

    墨西哥上场加时后以4比2淘汰塞内加尔,作为阵中唯一海归球员的热刺前锋多斯桑托斯,经过前两场小组赛替补上阵后,连续两场担任主力,暂时个人攻入3球。今次大军有曼联射手埃尔南德斯放弃出战,“超龄球员”包括拉古纳前锋奥利比柏拉达、堤格雷斯后卫沙斯度及蓝十字门将荷西哥朗拿,分别连续4场首发出战。至于在奥运中北美洲区外围赛攻入5球的堤格雷斯前锋阿伦佩列度,则未有得到征召。

    日本上场以3比0击败埃及,比赛中受伤的名古屋前锋永井谦佑及大宫松鼠中场东庆悟,据知伤势并不严重,有机会康复在本场上阵,至于5名在德甲效力的球员中,门兴前锋大津右树、纽伦堡中场清武弘嗣及汉诺威后卫酒井宏树在上场担任主力,霍芬海姆中场宇佐美贵史及斯图加特后卫酒井高德替补出场,“超龄球员”是FC东京后卫德永悠平及芬洛中坚吉田麻也,当中队长吉田麻也在上场取得进球。另一方面,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本田圭佑、曼联中场香川真司、鹿岛鹿角前锋大迫勇也及阿森纳的宫市亮未有入选。

    墨西哥小数据
‧自96年跻身8强以0比2不敌尼日利亚后,最近1次参赛是04年在小组赛出局。
‧2012中北美洲区外围赛得到第1名。
‧热刺前锋多斯桑托斯是阵中唯一海归球员。
‧连续3场先开纪录,上场20次射门、8次中目标。

    日本小数据
‧近4次参赛有3次在小组赛出局,00年跻身8强以互射点球不敌美国。
‧连同过去5届赛事,90分钟计算的话,17战得8胜2平7负。
‧奥运足球赛亚洲区外围赛C组首名。
‧连续4场保持不失。上场有15次射门,5次中目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