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2串1:巴特欲反客为主 基辅有望双杀

2012-08-07 10:46:0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赛制:外围赛分为3圈,每圈采取主客两回合淘汰制,若两回合总比分战平,以作客进球较多一方为胜,若作客进球数字相同,则在次回合90分鐘后加时30分钟,若双方在加时期间取得相同数量的进球,由作客球队获胜;若加时没有进球,则互射点球分胜负。

    欧冠杯 2012-08-08 02:30:00 德布勒森尼 VS 巴特

    平均赔率:2.38 3.13 2.85

    亚盘:平手

    首回合踢成1比1,德布勒森尼日前在联赛作客以0比1不敌卡柏斯华,前届欧冠杯小组赛垫底出局,后卫施马斯曾经效力FSV法兰克福,前锋尼高歷及前锋伊巴谦马薛迪比分别有入选波斯尼亚、塞内加尔国家队经验,当中伊巴谦马薛迪比在首回合替补出场先开纪录后,终场前摆乌龙造就对方扳平。

    巴特在上赛季达成联赛6连霸,不过在欧联小组赛得2平4负出局,阵容方面,中场雷兰巴甸尼、迪米列巴格、阿历斯耶域、后卫波耶高夫、门将古陀及舒靴巴哥夫为白俄罗斯奥运队出战后,估计会归队在本场等待机会。新加盟的明斯克前锋华斯利约克及森马拉中场希比,则在首回合分别以替补及首发身份亮相,当中希比效力过阿森纳及巴塞罗那。

    欧冠杯 2012-08-08 02:00:00 费耶诺德 VS 基辅迪纳摩

    平均赔率:2.39 3.27 2.75

    亚盘:平手/半球

    费耶诺德在首回合输1比2,暑假期间将中场艾亚马迪及后卫华亚尔出售至阿斯顿维拉后,主要签下海牙中场恩马斯、洛达中场鲁特禾马及华拉伦加中场星治补充实力,当中恩马斯在首回合首发出场摆乌龙,在首回合受伤的后卫真马特,则预料能够克服伤病上阵,同时中场卡斯伤势好转,有机会在本场上阵。另一方面,上赛季租借的射手约翰古达迪及中场巴卡尔已分别租借期满,返回原属的曼城及埃因霍温,当中约翰古达迪上赛季攻入20个联赛入球,巴卡尔有9球进帐。

    基辅迪纳摩开季后连赢5场,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0击败基夫巴斯,虽然射手舍甫琴科已宣布退役从政,惟同时有多名球员加盟,包括维拉利尔前锋马高鲁宾、热刺中场卡兰积卡、热拿亚中场米基尔维洛素及柏林赫塔中场拉菲尔基达奴,当中卡兰积卡及米基尔维洛素在首回合首发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