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 英国国奥 VS 阿联酋国奥

2012-07-29 07:57: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足英国国奥 VS 阿联酋国奥

    奥运男足 07-30 02:45:00 英国国奥 VS 阿联酋国奥

    平均赔率:1.42 4.22 7.32

    亚盘:一球

    英国国奥在首战被塞内加尔国奥逼平1比1,首开纪录的前锋贝拉米与其他威尔士球员赛前拒唱国歌,成为媒体谈论焦点,而且这次全队并无任何苏格兰或北爱尔兰球员,可说是英格兰与威尔士联队,主教练皮尔斯更争议性弃用洛杉矶银河中场贝克汉姆,另外,热刺边锋贝尔和曼联后卫斯莫林因伤没能入选,超龄球员分别是曼联中场吉格斯、利物浦前锋贝拉米和曼城后卫理查兹,其中38岁的吉格斯被任命为队长,以上3名球员上一场全部首发登场。至于其余较受注目球员,则有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阿森纳中场拉姆塞与曼联中场克莱维利,其中最近患上脑膜炎的斯图里奇,上一场令人意外地出任首发,反而作为威尔士国家队队长的拉姆塞,只能够以替补身份登场。

    阿联酋国奥在首战以1比2不敌乌拉圭国奥,教练马哈迪阿里过去执教过国家各级别青年军,阵中的超龄球员代表是阿尔华达前锋伊斯迈尔马达,过去为国家队登场超过100次。阿尔阿里前锋阿密特卡利则在国奥亚洲区外围赛B组攻入3球,其中伊斯迈尔马达以队长身份在上一场首开纪录,阿密特卡利获派首发踢足全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