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巴西国际状态回升 达伽马核心停赛

2012-07-28 11:40:16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巴甲 07-29 05:30:00 巴西国际 VS 瓦斯科达伽马

    平均赔率:2.02 3.26 3.37

    亚盘:半球

    双方近况

    自从解雇教练杜利华祖利亚之后,巴西国际的表现有大幅度改善,球队的昔日前锋费兰度卢斯奥,成为教头后似乎能够激起球员的士气,带领巴西国际作客以1比0击败费古埃伦斯,他们是本赛季第3支巴甲球队,能够在作客的情况下将费古埃伦斯击败。

    瓦斯科达伽马开季以以在联赛只得1场败仗,而且最近4场联赛全胜,射手阿历辛度目前状态大勇,开季后已个人打进8个联赛进球。

    本场瓦斯科达伽马面对的最大问题是小儒尼尼奥停赛,他是队中的主力成员,负责为球队创造大部分攻势,同时以丰富经验平领导能力带动全队球员去争胜。失去小儒尼尼奥,有可能造就瓦斯科达伽马令巴西国际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因此,巴西国际将会在主场再取得胜利。

    历史交锋

    巴西国际最近3次在主场对瓦斯科达伽马全胜,2008年以1比0胜出,两年后以同样比分取得胜利。至于上赛季则以更大比分全取3分,最终以3比0击败瓦斯科达伽马。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